新聞裡說有個妻子,結婚半年沒和老公圓房,被「休」了。說來巧合,我和先生是朋友介紹,還來不及奔回本壘就先進了禮堂。婚後除了蜜月時火辣辣,恢復上班後工作忙到不行,前半年魚水次數少得可憐……


絕對不是先生不愛做,我們才30出頭,我知道他另找五姑娘發洩。雖然工作勞心不勞力,但我每天都覺得很累,就算睡一覺隔天早起,也沒辦法回應他的熱情。只是男人早上都會吹起床號,先生也不例外,即使他再怎麼溫柔的抱住我,從背後、正面輕吻輕呼愛妻,我連眼睛都張不開,就說:「對不起,我真的好想睡覺……」死命拉棉被蓋頭抵抗。


低血壓早起困難
有次先生看我晚回家,體貼的洗好收好摺好家裡衣服,還準備了消夜。我感動不已,開玩笑的說:「賞你一個願望!」沒想到他的要求是,希望能在早上「試試看」。他說的客氣委婉又小心,我暗自叫苦,但也只能答應他了。
真的不是我不願意啊,而是我天生低血壓,別說早上起床很痛苦,就連起床後一個小時都仍恍神,覺得自己在夢遊。結果隔天早上先生就來討賞,我死命的對抗眼屎張開眼睛,隨他擺布,但腦袋昏昏沉沉的,他再怎麼挑逗,我身體還是軟趴趴的,有氣無力,沒什麼太大反應,讓先生覺得很沒勁。
我好聲跟他解釋,低血壓的人早起困難,更別說要迅速開機做愛了,而且聽說日本女人早上爬不起來沒準備早餐的理由,不少人是因為低血壓,先生還會體諒的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知道,這聽起來好像是在找理由。但如果你有低血壓,你就能了解我說的感覺。最後討論的結果,我和先生約好,以後周休二日我會儘量排除外務,整個人留給他,讓他予取予求。就這樣,夫妻倆的恩愛時鐘大都在周末下午,施行至今效果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