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高中體育課,不得不先抱怨一下我們學校的體育服裝,不知道是不是跟內衣廠商勾結,竟然是用市面上某廠牌的男性內衣,直接在左胸印上小小的校徽,就成了體育服裝,除此之外,學校嚴格禁止學生直接穿體育服到校,必須在體育課的前一節下課才可更換,真不方便。


一開始大家還不熟,都會跑到廁所去換,後來實在太麻煩了,而且反正也沒有女同學在,索性就集體在教室內脫褲子換了,這時候要動作快,不然那些換好衣服的白目同學會偷拿你的體育褲讓你追著跑。我就曾經把同學的褲子丟到日光燈座上,結果白褲變黑褲;也曾把同學的褲子從二樓丟到一樓,害他必須穿著內褲到樓下去撿。所以每次我換褲子,總是戰戰兢兢!


服裝不合格就慘了
換好衣服後,必須走地下道到另一個校區上課,整好隊伍後,等待體育老師的出現。第一次上課時,我想像老師應該是個猛男吧!有大大的胸肌、黝黑的皮膚、戴著墨鏡……不久,遠處走來一個身材微胖、小腹微凸,身高不到160公分,還戴著60年代那老氣又泛黃的漁夫帽的老頭。不會吧!他應該是體育館管理員吧?
那老頭走了過來,說:「你們是一年三班嗎?我是你們的體育老師,服裝不合格的出列。」之後,那些忘記穿體育服的可憐蟲便站成一排,輪流被那變態老頭一個接一個的捏他們的胸部,而且是捏那兩點,捏的方式是雙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同時掐住乳頭,然後同時旋轉上提。
我看每個被捏的人腳跟都會自動上抬,因為太痛了,身體必須去迎合那死變態老頭的髒手,老實說我也被捏過一次,不只肉體上痛死了,還伴隨心靈嚴重創傷,當時的社會風氣,老師的身分是絕對權威,大家敢怒不敢言。幸好這位老師如今已經退休,學弟們不用再受到他的荼毒了,萬幸、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