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原本是一件很神聖的事,但是隨著時代的改變,大家結婚的理由越來越千奇百怪,到底有哪些讓人想婚的怪理由,看下去就知道啦!

錢錢錢!有錢好辦事

雖然我不愛他,但是人家可是身價好幾億的公子哥、大老闆,每次請吃飯都是去五星級餐廳、每次送禮物不是鑽戒就是價值好幾萬的名牌包,想要下半輩子過著吃香喝辣、貴婦般的生活,就要嫁這種的。

奉子成婚

他,是我孩子的爹,一個不夠成熟懂事的大男孩,我們之間都只是個意外,但是誰叫她是我孩子的爹,所以也只好嫁他了。

討好家人

儘管我們兩人都還沒準備好、也還沒打算要結婚,但是他爸媽和我爸媽都想我們快點結婚好讓他們抱孫子,能讓老人家開心是子女的責任……就結吧。

只是想結婚

白紗、教堂、海邊、男生跪下來向女生求婚……,哇,好浪漫喔,看著電影中的情節,不禁也動了想結婚的念頭,所以管他和我準備好了沒、是不適合結婚,就結吧。

你,很寂寞

現在處在人生的低潮,對於未來感到茫茫,望著一片黑暗的前方,奮力掙扎想要逃離這無盡的絕望、沮喪與一切不開心,結婚,一定可以為我帶來新希望的(才怪!)。

改變一個人

做事喜歡逞兇鬥狠、個性不夠成熟穩重、也不懂的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老是需要別人幫他善後,很明顯的,他不是個好的結婚對象、也還不適合結婚,但你卻相信:婚後,他會為我改變的,恩,機率應該不大,不過如果你想試也可以啦。

婚姻不是兒戲,也不是一場賭注(可以改變現在的困境,為你帶來一個嶄新的人生)只有你對現在的自己很滿意、很享受現在的生活,結婚,是因為喜歡彼此且你們相信婚後的你們擁有的是1+1大於2的幸福,這樣的婚才值得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