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曆年通常要貼春聯,床舖如果要貼對聯討喜氣,以下可供參考:左邊「我硬了」,右邊「我濕了」,橫批則為「爽大了」;屆時歡喜佛紛紛降臨來助你們一根之力、一穴之力,交歡樂極簡直如天人合一。


上床最難的挑戰是遇見悶葫蘆,前戲沒有台詞,做愛時也不哼,高潮時更不叫,從頭到尾演默劇,有夠火花去。那你等於在跟充氣娃娃玩沒兩樣,萬一日後科技進步,連充氣娃娃都會哼上幾聲,以及幹幾次譙,那面對男友、女友「安靜就是美」,豈不嘔死人!


明知故問可以助興
床上調戲,說出一些助興的話的確很受用,其實有章法。第一,明知故問的說法:不要嫌這三、兩字的話不屑一提;或已經發生了的事,幹嘛還這樣講出口。例如兩人在床上互摟打得火熱,難道彼此還不知男方硬了?或女方濕了?那幹嘛還點名出來!
事實的硬與濕是一回事,但透過悄聲細語在耳邊挑逗地說:「我硬了」、「人家濕了」,則有情色濺撒效果。加油添醋更妙,射進三分球;如「你看你把我弄得硬成這樣」,將功勞歸諸對方,一定深獲感激。對方下體突然變為一具電動馬達臀,搖你到精液都快滿出來。
第二,孩子氣問法:在床上不要怕問傻話、無厘頭的話,更別擔心說反話。例如,你把香蕉頭擠入一些,此刻最宜吊胃口:「要進去了喔。」或故意見對方反應不夠,偏說孩子氣的反話:「不要我進去啊,那我拔出來了喔。」這樣幾番欲進欲出,整得女方又嬌羞又氣惱,心底鐵定無聲吶喊:「你這要死的傢伙,趕快給老娘進來!」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