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的老婆雖稱不上沉魚落雁之貌,但玲瓏有致的身材及保養得宜的鵝蛋臉,在我眼中還是百看不膩。從年輕相識,另一半就對床笫之事不感興趣,尤其老大出生後更變本加厲,不管明講或暗示,老婆總是能找出一百個理由加以拒絕,不我也懷疑是不是自己A片看太多或精蟲衝腦,是自己不正常。也試著酒過三巡之際,和好哥兒討教該怎麼辦,結果發現有些夫妻正好相反,是女生需索無度天天要,搞得老公裝忙裝睡。我心想要是伴侶的性格交換,不知有多好!在此分享自己的另一半拒絕求歡的怪招如下。

見我不舉 說風涼話

起手式:一皮天下無難事:老婆的興趣是看韓劇,我是打線上遊戲,若當天我預謀犯案想對老婆亂來,便會提早上樓睡覺。老婆五感敏銳,聽到腳步聲後,便會趕緊關掉電視,裹上棉被裝睡,或採取拖延戰術,等她韓劇看完再辦事,有時候等著等著就睡著了。好幾次打算硬上,沒想到老婆竟還有連續技,讓我知難而退。

連續技一:呼喚女兒名字:「寶貝,媽咪need you!」此話一出,小女兒便會急夜星火似的拎著她的枕頭棉被,咚!咚!咚地下樓,迅雷不及掩耳的擠進我倆中間,好幾次還直接踩過我的身體,就像前陣子摩鐵議員講的:「over my dead body!」再好的性致也被這小傢伙消磨的一乾二淨。

連續技二:河東獅吼冷言相譏。老婆外表看似文靜婉約,一打哈欠,不僅嘴巴張的跟河馬一樣大,連聲音也震耳欲聾,然後雙眼一閉,彷彿沒她的事般的嘟嚷:「快一點,累死了。」有時狀況好就趕緊提槍上陣匆匆了事;狀況不好,看著自己垂頭喪氣的樣子,心情已經夠糟了,老婆還會補尾刀訕訕的說:「不行就不要勉強,我們來睡覺吧!」讓我一槍斃命。

連續技三:玉體違和碰不得:「我今天排卵期,乳頭脹痛,等一下不要碰那裡!」「不是說過我怕癢嗎?不要一直親我耳朵、脖子還有吹氣。」「我今天大掃除,腰痠背痛,等一下不要換姿勢。」「我不喜歡你的手指在我那邊攪來攪去,好像我那邊是排水孔,而你的手指是刷子,而且指甲很多細菌,前陣子我那邊癢癢的,該不會是你惹的禍。」每次聽她碎唸,就像上了一堂衛教課,該說是獲益匪淺嗎?我只能苦笑。

上人附身 開示道理

連續技四:上人附身,開示人生大道理。這些年在床上聽她開示的養生語錄遍及古今中外。像毛主席的養生16字:「遇事不怒,基本吃素,多多散步,勞逸適度。」有次我開玩笑的跟她說:「我看妳最近在抄心經,要不要背一次給我聽。」沒想到正當我在她身上摩挲游移時,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的梵音竟從老婆嘴巴脫口而出,嚇得我差點從床上滾下來。

連續技五:陳年泛黃之阿嬤大內褲。早幾年在另一半還願意營造閨房情趣的年代,買了一些薄如蟬翼的丁字褲、吊帶襪以及情趣睡衣等,這幾年都束之高閣,甚至還放話要丟掉,說什麼穿著又不舒服,以後應用不到了。

我拚了命的抱著那一包我青春年少時和我有過肌膚之親的親密戰友們的殘軀敗體,好不容易保留了下來,卻只能緬懷過去。放眼現在,取而代之的是她口中所謂的舒適的、好穿的、大件的、肉色的、剪裁毫無美感的阿嬤大內褲,穿到薄透了,線頭跑出來了,鬆垮垮了還捨不得丟,看了真教人倒盡胃口,我只能迅速將其褪去,眼不見為淨。

以上起手式及各項連續技,隨便一招都足以致人於死地,年輕時候,血氣方剛,面對老婆大人的種種招式,我總能輕鬆寫意的化解,令她俯首稱臣,嬌喘不已。但近年漸感年老體衰,老婆隨便一招半式就能讓我垂頭喪氣,雖不至鬧離婚,可也常因此事而鬧得不甚愉快。

前陣子老婆大人找我促膝長談,我倆開誠布公,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的需要說出,最後達成協議,以後一個月一次,我要的話在當天提前告知,她會全力配合,包括服裝、互動及一些細節都會改進,我也滿心歡喜的期待溝通過後的第一次性愛,彷彿回到當年倆小無猜初嘗禁果的時光,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精進人王╱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