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聽見「甄嬛傳」,爭相問看了嗎?兼之討論劇情,分析人格;唉唷,快要變成「真煩傳」了。這齣雍正皇帝後宮爭愛奪權的連續劇,還莫名其妙引發了「看甄嬛傳學習職場十大生存術」、「看甄嬛傳十二星座大解盤」等,性學家感覺漏掉了最重要一味:看甄嬛傳提升床功!
甄嬛傳好戲就在她幾度失寵,又幾度把寵愛奪回來,最後母以子貴登上皇太后。「失寵→爭寵」是全劇最大賣點,既是人心鬥爭,也是謀略一拼高下,眉角就藏在這些智取之中。


房間當後宮猜心思
現代人懶做愛,叫互相失寵。想辦法多做點愛,叫爭寵。既然大家看甄嬛傳入迷,那就善用戲中經典台詞來調一調情,增加愛愛熱度,爭回原來的寵吧。
男生邀女生上床前,妳可別直接自動爬上床哪,沒行情!必須靈活運用甄嬛名言助興:「在這後宮中想要升,就必須猜得中皇上的心思。若想要活,就要猜得到其他女人的心思。」改成:「我猜中你的心思當然是想跟我做,那你想要快活的話,也得猜猜我女人的心思」。隨便撂三項給他選,猜中才擺出「我便依了你」的娘娘姿態。
但別傻妞一枚,給太難的三選項,萬一沒猜中,妳活該他氣餒轉身不跟妳嘿咻。
當他進入時,切記hold住,改編甄嬛的名言:「且慢!容不容得下是娘娘的氣度,能不能讓娘娘容得下,是嬪妾的本事」,然後自己加一句:「現在,顯然是我容得下你,讓我展開『嬪妾的本事』給你瞧瞧!」說完運內功,女陰發動犀利的吸力、扭力、離心力、擦邊球力……等,這時記住shift,輪到男方講甄嬛台詞了:「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啊。」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