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田

在沒有手機的年代相戀,

 

妳在火車站等著從另一縣市趕來的我,

我遲到了一小時,妳不知如何是好,

癡癡站在原地,哭成美麗的淚人兒。

還好,我及時趕到,

還好,妳還是原諒了我。

妳懷了我們第一個孩子,

我們爭辯著,孩子會像我還是像妳?

我只記得妳直抱怨,

好的特質我都說一定是像我,

頑皮搗蛋都說是像妳。

孩子漸漸長大,

正值叛逆期的他,看來誰都不像,

而骨子裡,隱約確是我在青春期的樣子。

從以前的,

一週一小吵,一月一大吵,

到現在的,

忘了何時吵,不知如何吵,

妳我的白髮都多了,

妳我的歲數都大了,

這世界不斷地改變,

不變的是,妳依然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