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朋友突然有個奇怪要求,害我最後功德不圓滿!


雖然是在大陸廣東最著名的「雞窩」工作,而且也樂此不疲,我倒也不是隨時隨地都在玩,打個比方好了,沒錢的時候不玩、去的地點沒Fu不玩、有些時候連一起去玩的伙伴不對我也不玩……反正時間多的是,一次不玩下次再補。
有一次不玩是因為身體出狀況,可能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我上吐下瀉非常厲害,玩樂邀約一概拒絕;一個好朋友一盧再盧,強調「只是去個髮廊」,所以我才答應,接下來我們一起坐上計程車,到了鎮上最著名的紅燈戶。


像買豬肉有罪惡感
在這裡和大家解釋一下「髮廊」的定義:別以為那裡是剪頭髮的地方,實際上那是找女人最簡單的地方,在一個20坪大小的空間大概擠了50個女孩,不用喝酒、不用培養感情,只要走進去看哪個喜歡就帶哪個走。
我向來不喜歡那種環境,一來是因為人多環境亂,總覺得不舒服,二來是那種不用交流直接交易的方式,感覺好像在買豬肉,內心會有罪惡感。
反正今天我不挑,陪人家去一趟也無妨,雖然踏進了髮廊看見50個女孩對我們笑,還是有點不舒服,雖然對於雞頭一直叫我「也挑一個」很感冒,但一想今天沒有殘害任何女孩,我就有一種功德圓滿的感覺。只是一起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朋友突然問我:「你可以在旁邊看嗎?」
我從來沒聽過這種要求,不禁好奇為什麼朋友會這麼說?結果他很害羞地小聲和我咬耳朵:「因為最近玩太兇,老是覺得不太硬……所以想說有個人在旁邊看會不會比較刺激一點?」我實在覺得這是個很變態的要求,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躍躍欲試!


小姐閃躲不想被看
一起回到了飯店,首先就是要說服小姐,那倒不是什麼大問題,雖然她面有難色,不過200元就買去了她的羞恥心,接下來我就在朋友房間的沙發上坐定,等著欣賞活春宮。我終於明白為什麼AV裡的偷拍片明明定距沒有變化、男優的表現也不見得都很好,還是一堆人很愛看的原因,因為那種「姦視」的感覺,真的不是筆墨能形容的;光是看見朋友和小姐慢慢褪去衣服,我就有口乾舌燥、期待一場大火併的感覺了!
看得出來兩位主角都非常緊張,小姐一面做一面還用目光偷瞄我,我的在場似乎也讓原本「不太硬」的朋友變成「不會硬」,所以雖然一開始對這個現場的「人肉健康教育」充滿期待,但沒多久我就覺得無聊,只是就在我肚子又不舒服、出去上個廁所後,突然房間裡開始傳來呻吟聲!
既然已經開戰了,那我應該就不用進去看了吧?想不到朋友竟然大叫:「你快進來看啊,看看我是怎麼玩的!」盛情難卻之下,我只好又走進去了,可以看得出來小姐忍不住地別過頭,不想與我的目光交接,不過朋友倒是興奮地不得了,一面忙「打樁」,一面直呼「真的有用!」
我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要進來看這場活春宮了,因為看著朋友不斷地做著活塞運動,竟然也讓前幾分鐘才又拉了肚子、本來毫無性趣的我,也動了「排毒」念頭,結果就在朋友完事、要送小姐回去的時候,換我拉著他回去找美眉了……
不過,我沒有要他在旁邊看啦!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