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懦弱又貪心,眼見小三劈腿,不甘心不相信,婚前到婚後,三角四角雞飛狗跳……


我和先生認識20多年,相戀近10年,最近才結婚,一點也沒有新婚的喜悅。一切孽緣始於一年半前的一場朋友婚禮,當時還是男友的先生,遇上了致命的吸引力:小玲,小我倆4歲,從事按摩,深知如何抓住男人心。
兩人一拍即合,認識不到一星期就上MOTEL,接著他就說要搬出家裡,要和我分手。無知的我根本來不及反應,以淚洗面,最後只能答應他的要求,彼此不聯絡3個月,讓他自由一下,但他死也不肯透露落腳處。我的直覺是他劈腿了,果不其然,不到一個月我就查出他搬出家裡,是為了和小玲共築愛巢。我突襲抓包,男友措手不及,順我的要求,當我面打電話跟她分手。


半路殺出情敵攪和
接下來真是離譜。他為了幽會謊話說盡,我只好以女朋友的身分打電話叫小玲來搬走她的物品,沒想到她反而向我男友告狀。男友叫她不用過來,還嗆說離不開這個女人。
某天半夜3點半,一個男人打電話吵醒我,通報小玲和男友正在約會。這位男人是楊先生,說他也是小玲男友,人正趕往她家住處。我火速出門,果然看見男友開車載小玲,見到陽先生後過門不入。那夜,我把小玲劈腿的事全部掀了開來,男友一臉失落,卻不相信不甘心,還說要看到他們在一起才相信。為此,我每天和男友開車去監視,但就算見到小玲和楊先生約會又如何?男友傷心了幾天,楊先生又來電說他們仍然在一起。


父親病危逼婚成功
楊先生也不想輸,不惜偷出小玲的日記想給我們看,很可惜,男友就像鴕鳥根本不想看!不想知道自己的女人很淫亂!看完那日記,我只能說這女人真厲害,今天陪男友,明天陪別人,難怪上面常記載著發炎了。我問楊先生,難道不怕小玲告他偷竊嗎?楊先生居然回答:「那我叫太太告她通姦,然後我承認呀!」他說小玲怕事,不敢張揚的。
不久我爸病危,可能是愧疚感吧,原本態度強硬的男友答應結婚。我逼男友一起送帖子去給小玲,要她死心。但今年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先生竟然不回家也不接電話,我狂叩好久才接通,他又兇又冷酷的叫我別吵了、別打來了……反應怪怪的,我還聽見小玲的聲音。
我只能求婆婆逼先生回家,然後狂打小玲手機,一接通就告訴她「我們結婚了」,她以為我騙她,重覆問了好幾次。「我先生的身分證在我手上,妳要不要自己過來看?」先生到家後一直安撫我,要我別見小玲,但怎麼可能!小玲來了,看過身分證,氣沖沖的罵他可惡!一直欺騙兩邊!甩了他一巴掌,發瘋似的打他!更氣到說出一切:前年她懷孕,他帶她去墮胎,之後還是每天找她做,在車上、在公司樓上或在她家之類的;還說他買了戒指、項鍊給她,現在這住處本來是他們要共築愛巢的,他原來承諾帶她見婆婆……我心想,婆婆早就嗆明絕不接受這種女人進門,先生哪敢帶她回來啊!


坦承懷孕也不敢娶
最後先生坦誠他沒有信心和小玲走得長遠,也不確定孩子是他的,而我是好太太的人選,從未背叛他。本來,我想讓爸爸在有生之年看到我出嫁,相信他在爸爸靈前的承諾會好好照顧我,會是我今生的依靠。如今回想,愛情長跑有何用?先生的性格早在認識小玲時就變了,變得愛喝酒,變得脾氣火爆,眼看他人在心不在,我的心一點喜樂也沒有,只剩筋疲力盡和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