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跟大羅10年夫妻也沒生小孩,工作穩定有車有房日子過得好悠哉。真要計較的話就是老夫老妻性生活乏善可陳,可感情好啊,他們都愛爬山涉水騎單車,聽古典音樂看電影,屬健康生活派的,放假日子一清早就忙著準備露營用具,平時下班回家,一個去健身房一個上瑜伽課,看個電視也該睡了,床上免不了說話,他們可真有話聊,有時話題一開,弄到幾乎熬夜。


餐桌發洩爬山精力
事情是從一次登山活動取消開始的,那早晨簡直百般無聊啊,大羅把車庫裡外都整理好,玲玲把準備好的食材逐一分類冰妥,大羅走進廚房問玲玲,有什麼吃的嗎?今天來個特別的?平時啊都是一杯精力湯一個雜糧饅頭頂多加片起司,「那加個蘋果好了,」玲玲說。「再特別一點啦,彌補我的欲求不滿。」大羅說。
話題一開,你來我往竟從早餐談到了上床,這可是多年來第一次在臥室以外的地方親熱,簡直可說把爬山的精力全拿來在餐桌上執行了,暢快。「要不要再一次?」「真不知道以前我們怎麼不懂這些。」大羅滿足地說,玲玲說:「這樣就是老不羞了。」「這叫體力好。」大羅說,哼哈,說著說著又爬上大餐桌,桌上有喝一半的牛奶,凌亂的吐司,被壓扁的蘋果,「我們以後星期日早上不爬山了。」玲玲說,「好好吃一頓早餐更開心。」
大羅問:「那我可以吃煎培根嗎?我受夠雜糧饅頭了」「我想吃草莓,加上蜂蜜,嗚,最好還有冰淇淋。」玲玲說,「這些都在做愛之後好嗎?」大羅說,嗯,他們又纏成了一團,「下午還是可以去河邊騎腳踏車吧。」玲玲在喘息之餘問他,大羅立刻說:「專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