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外表稱得上是型男,女伴從來沒有缺過,幾乎每半年就更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即將退伍前的那位辣妹女友,皮膚白皙,穿著打扮總是不吝嗇展現她的傲人巨乳。對於弟弟擁有這般性感尤物,我除了羨慕外,也曾經備感煎熬。


因為我跟弟弟同住一樓層但不同房間,共用一間廁所。有一次弟弟帶女友回家過夜,我半夜上廁所時,聽到弟弟房間傳來節奏感豐富的身體撞擊聲和女生的嬌喘聲,雖然心知他們已經盡量壓低音量了,可是在寂靜的深夜還是能依稀聽見。我很佩服他倆過人的體力,而銷魂淫聲也讓身為正常男人的我睡意全消,回房後即使聽不到,但腦海還是浮現一幕幕男女激情畫面,內心澎湃沸騰,真希望自己那不常相見的女友此刻也在身旁。


「金鋼狼」越沖越火
整夜輾轉難眠無法入睡,我心想再這麼耗下去不是辦法,乾脆到樓下浴室沖冷水好了。沒想到,我發燙挺拔的下半身被冷水這麼一沖,非但無法消火,堅硬不移就像被定形似的,電視上說沖冷水有用都是騙人的。正不知該怎麼辦時,浴室門外突然有人敲門,原來是母親大人想上廁所,我下半身那頭原本無法澆熄怒火的「金鋼狼」,瞬間萎縮成乖乖的「豆皮壽司」了,母親大人那股不怒而威的氣勢,趕走了我內心那條揮之不去的淫蟲,這下問題終於迎刃而解。
回房之後,想起剛才身體與心理的巨大變化,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當然,接下來也很順利的進入夢鄉。只希望之後弟弟帶回家的女友,穿著布料能稍微多一些,與其讓我眼睛吃冰淇淋,我更想好好的睡一覺,不然再這麼折騰下去,哪天不小心爆肝了,倒楣的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