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米5

我倆的婚姻即將步入第十八個年頭了!我知道我不是個一百分的老婆,但我可以確定我是全心對你和孩子們付出;我知道我對你的抱怨沒隨時間減少過,但我可以確定我對你的依賴程度也不曾變少;我知道我倆吵架的次數不少,但我可以確定彼此還是最適合對方的另一半。雖說如此,我想將十八年來所累積的不快,一次傾洩而出,就當是步入第十八個年頭的紀念吧!

你可以喜歡抽菸,但你不可以在和我說話時嘴裡叼根菸,畢竟我並不想加入吸菸行列,尤其是惡毒的二手菸。

你可以喝酒紓壓,但你不可以酒後動不動就大聲咆哮,還要我幫你收拾爛攤子。

你可以不控制體重,但你不可以不運動又要吃消夜,重點是我還想保持身材,請不要在我面前拚命吃,引誘我犯罪。

你可以沒有朋友,但你不可以要我捨棄我的朋友來陪伴你。

你可以不愛做家事,但你不可以像個大老爺般要我做這又做那的。

你可以買東西來珍藏,但你不可以買一些會製造灰塵又不美觀的便宜貨。

你可以喜歡植物,但你不可以把家裡搞得像森林般,到處都是落葉又不愛整理。

你可以喜歡殺價,但你不可以對沒興趣的東西也拚命和老闆討價還價,事後還把責任推給我,說是老婆不讓你買。

你可以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但你不可以私自將我的醜照PO上網,搞得我都沒形象了。

以上種種,是我精心挑選後的重點整理,我不是個霸道的老婆,只希望能在你可以的範圍內,加以「小小的不可以」規範一下,相信未來的日子,我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