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車、名牌、高級餐廳,炫爛人生的誘惑,高中畢業女哪裡受得了?


和他認識時,我才高中畢業沒多久,而他是一位成功的社會人士。那時我在賣歐洲精品男裝,他是我店長的同學,因之前我們店是最先引進男性情趣內褲,引來了採訪,店長上了報,也讓10年沒聯絡的他找到了我們店長。
第一眼看到他時,覺得他好威風,因為他身邊跟著許多下屬,畢恭畢敬,穿著都是名牌貨,講話又風趣,對他留下了好印像,也在他們言談之中得知他已結婚還有一個兒子,太太還是知名化妝品的專櫃小姐,相形見絀,我只能馬上收拾自己的雜思,不再多想。


不顧已婚 明著追求
但有時候不是你想避就能如願。他從那時就常來我們店找店長聊天,漸漸的我也和他熟了起來。有一天他又來到我們店但店長休假,他說是來找我的,我問為什麼?「喜歡妳不可以喔!」我嚇了一跳卻還打趣的說:「你有老婆小孩了,還對我說這種話,欺負我年紀小喔!叔叔!」他被我逗得哈哈大笑,不一會兒正經八百的說:「我講真的,我是真的喜歡妳,其實我和太太已經分居很久了,只因她跟公婆不合,也不願辭掉工作照顧孩子,所以兩人才走到這個地步。」
我明知道這可能是片面之詞,但是我還是笨笨相信他的話,那次之後,我們就瞞著店長偷偷交往。他帶我進入不曾體會的世界,名車、名牌、高級餐廳,讓我大開眼界,那段日子真的好開心。大概過了一個多月,約會不在是高級餐廳,也不是看電影,而是一直藉口要往飯店去,說是要帶我見識大飯店的氣派也邀我一起過夜,我笨雖笨也知道他想幹嘛!所以都拒絕。
有一次拗不過他,跟他去了大飯店,緊要關頭時我還是推開了他,他哀怨的說:「自從和老婆分居後,就再也沒做那檔事了。」「你不是都會上酒店應酬,難道都沒機會發洩?」我存疑。


香港之行 終極誘惑
「我是一個有潔癖的人,不是我愛的人我才不要呢!」他口氣充滿不屑,雖然相信他的話,但由於害怕和衿持,我始終拒絕他,不管他如何苦苦哀求,最後他使出最後鎩手鐧,知道我沒出過國,一直想出國,所以他要我陪他去香港出差順便玩,我當然高興答應,完全忘記他的目的。
到香港的第一晚,我還在細細回味白天的情景時,他已迫不急待的邀我洗鴛鴦浴,開玩笑,雖然我喜歡他,也想過要給他,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討厭他那猴急的樣子,好像他所有對我的好都是有目的,我斷然的拒絕,對他說我不習慣和別人一起洗澡,會害羞。


千里迢迢 就等今夜
「那我把電燈關了,妳就不害羞了。」我還是不要,他老羞成怒:「我對妳那麼好,給我有那麼困難嗎?我為什麼千里迢迢帶妳來到這,用意為何妳會不知道?乖乖配合一下會死喔!」我被嚇哭,他覺得掃興,冷漠的告訴我:「明天妳給我回台灣去,我會請人協助妳搭機,不要亂跑。」就出去整夜沒回來,我一個人被丟在香港人生地不熟的,怕到睡不著。
隔天真的有人來接我去機場,回台灣後我再也沒接過他的電話,我曾經試著call他要道歉,他都沒回,打到他公司也都說忙著開會,那時店長也納悶他怎麼突然都沒來了。就這樣我再也沒有見過他了。


宅媽╱高縣(家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