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先生是LAKIKI的客戶,長得一表人材且身家也不賴,之前,Z先生透過銀行理財專員認識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以下稱推銷女),推銷女第一次見到Z先生時,態度非常客氣而且應對進退得宜,Z先生承認自己一開始時對推銷女印象很不錯,所以後來又約她吃飯,但第二次的約會,Z先生就開始覺得怪怪的了。Z先生是個美食主義者,所以他們約會的地方是家法國高級料理餐廳。

Z先生:「妳想要吃甚麼呢?」

推銷女看了一下菜單後,點了餐廳內最貴的套餐,據說一人份要價將近6千塊。接著,一連串的事件就發生了。

推銷女:「我最近在研究一些課程,我覺得內容很好耶!」

Z先生:「甚麼樣的課程啊?」

推銷女:「就是一些投資理財的課,很便宜而且可以聽到一些內幕消息!你有沒有興趣?我可以幫你報名,我介紹的會員可以打折喔!」

Z先生覺得這個話題有點敏感,於是敷衍地說:「我想我目前不太需要。」

推銷女:「我周圍很多人都像你這樣,對於投資理財都沒太大的興趣,所以沒辦法讓錢滾錢啦!我聽XX小姐說(就是Z先生的理財專員)你比較喜歡保守型的投資,我覺得你應該改變投資的方式。」

Z先生內心有點生氣,投資理財這種私事居然被理財專員給說出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但是為了不破壞氣氛,Z先生緩緩地回答:「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

推銷女:「那好吧!我把課程介紹的內容E-mail給你,有興趣的話跟我說。」

Z先生:「嗯。」

推銷女:「那你有保險的規畫嗎?」

Z先生已經壓抑不住自己的不滿:「這個問題有點不太適當吧?」

推銷女:「會嗎?我跟我朋友都會這樣子聊天啊。」

Z先生:「我已經有保險的規劃了。」

推銷女:「甚麼樣的規劃?」

(媽啊!這女人是調查局的嗎?會不會問得太仔細了?)

Z先生:「我家人已經幫我規劃了。」

Z先生說後來不知所云的聊了一些別的後,Z先生等推銷女吃完飯就送她回家。問他還有沒有後續?Z先生說:「若再有後續,她可能連我家有幾筆房地產都會問了吧?」同時他也立刻換掉那位不懂得保護客人情報的理財專員。

各位朋友,對於那種應對進退有問題而且一直探人財務隱私的人真的要小心,說不定他們醉翁之意不在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