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不斷失戀無數,可是卻越戰越勇的小葳,仗著自己經驗豐富,朋友們談戀愛時有疑難雜症,都靠她指點迷津給點藥方。

「戀愛是用來玩的,不是用來談的,更是不要負責任的。唯有如此,不想玩的時候才不會弄得粉身碎骨。彼此不冷不熱的湊在一起玩玩,分手時不但不會受傷,反而還有那種脫去舊衣換新衣的期待和等待。」小葳對著談戀愛時如飛蛾撲火不顧一切的花花訓話:「兩個人談得越好越深刻,分手時才最悲慘。要談,就留到教室或會議室談。戀愛時千萬記得,只要玩和享受。分手時說聲謝謝珍重再見。妳每次都找那種需要被照顧的男朋友,挖空心思照顧他們,他們不但不感激妳,反而像是在施捨妳滿足妳,最後一個個劈腿走人。」
花花兩眼空茫的望著戀愛教主問說:「如果前任男友回過頭來向我道歉要求復合,我可以接受嗎?」


感情世界各有罩門
教主態度堅定的回答說:「難道妳還想要替那隻曾經踢妳踹妳的腳洗腳穿新鞋嗎?妳不是聖人,不要那麼偉大吧?」可是當同樣的情況發生在小葳身上時,小葳卻有新的領悟。她對花花說:「那個讓我最痛最傷的男人又回過頭來約我了,我決定和他重新開始。他是我交往過的男人中最有感覺的,我好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妳才剛教我不要太偉大,為什麼自己就偉大起來?輕易的原諒對方。」花花瞪著小葳,小葳唉聲嘆氣說:「這也就是我的罩門啊,遇到聰明的玩家就自認倒楣,他太會玩了。就像妳啊只要遇到需要被照顧的男人,就會失控的想要去愛對方。所以就當作舊鞋新穿,合腳就繼續湊和,繼續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