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沒有空?陪我去逛窯子吧。」
又來了,打電話來的是我的律師朋友龍哥。我一直覺得他有「性愛中毒」的症狀,年過40了還一天到晚找妹發洩。只是最近景氣不太好,案子沒以前那麼多,所以過去動輒砸錢框酒店妹出場的豪氣不見了,取而代之是在基隆鐵路街必須趕在15分鐘內滿足自己需求的快閃快射……
我並不喜歡鐵路街的氣氛,總覺得那種赤裸裸的肉體交易少了培養感情的階段感覺怪怪的。
不過龍哥自己倒是看得很開,還用「那兒便宜、CP值也比較高」自我解嘲,只是畢竟是走的平民路線,那兒的妹受歡迎的程度落差很大,有些店門可羅雀有些店則是門口到處有人晃來晃去,顯然是另一種形式的「排隊」。
「你看看,那間店不是新貨到就是有紅牌坐鎮,所以才會這麼多人。」龍哥指著一間門口有不少年輕人在閒晃的店教育我,因為我並沒打算消費,所以我還蠻怕他跟著大家一起排隊,讓我只能在外空等。

兩個外勞在閒晃
不過還好,龍哥找妹不太挑長相,只要女人夠白夠胸就可以,在那兒這種類型的女人不少,所以這間人多,再換一間挑就好:「劍老弟,我和你說,這邊我有一個老點,她和你介紹的立川理惠一樣,皮膚白又有一對木瓜奶,玩起來超爽的!」
龍哥熟門熟路,一面帶著我走一面介紹接下來要交易的對象:「雖然她長得沒有很漂亮,不過滿會吹的,這年頭應該不用排隊的。」
結果一到門口,還是有兩個人在閒晃……
這可讓龍哥有點不爽了,雖然時間晚了,但他還是想看看是哪些人吃了熊心豹子膽讓他必須排隊才能上。
結果不看還好、看了才知道,原來發現他是排在兩個皮膚黝黑、五官輪廓很深,應該是才剛下工的外勞!
去了鐵路街幾次,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外勞在閒晃,心裡驚訝自是不在話下。不過龍哥顯然當他們不存在,直接就走進去消費了,而且這次比以往更犀利,人家規定一次消費15分鐘,他老兄不到10分鐘就拍拍屁股走了出來,看得出來排出下半身熱量後的他神清氣爽、腳步感覺輕盈不少……
我忍不住問龍哥:「你幹嘛插隊?」
龍哥倒是一派輕鬆:「你是說那些外勞?沒有啦,他們只是來逛一逛,本來就沒有要消費啦,雖然這兒蠻便宜的,不過對他們來說也不是什麼小錢。雖然我也見過他們真的有人進去消費,但大部分都只是來感受一下氣氛啦,我OK的,敢來玩自然不怕被人家看!」
原來,那兒也能當風景區啊。

一劍浣春秋《慾海「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