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軍

「我不懂!為什麼這個實驗應用在人類身上就完全沒效?」艾德森博士坐在醫院外的階梯上說。此刻他感到又急又氣,難以形容的挫折感幾乎要將他擊潰,儘管他十分確信自己已經將所有的細節都考慮周詳,但是他卻完全無法將自己設計出的癌症解藥應用在人類的身上。

他在某次實驗中意外發現一種特殊能量,當這種能量照射在癌症細胞上,彷彿能夠直接給予癌細胞命令,要它們自我毀滅。在通過數十種嚴格的動物實驗後,艾德森的實驗結果證實這個能量能夠百分之百造成癌細胞自動凋亡。在當時艾德森獲得大量的贊助與報導,名利雙收的同時,他幾乎相信自己將成為這個世界的新英雄!

然而當這個技術應用在人類身上時卻完全起不了作用!

目前為止七十多個案例當中,只有一個六歲的孩子以及一個唐氏症男性成功獲得治癒。其餘的病患在初期獲得改善之後,癌症通常很快就復發。隨著時間不斷流逝,投資者開始對於艾德森的計畫失去信心,願意成為實驗的志願者也越來越少。

他曾經聽過國際媒體描述自己的成果只是曇花一現,用能量照射的治療方法對於人類只是一個虛幻的夢想。

在那之後不久,最大的投資公司也決定撤資,艾德森的計畫正式宣告失敗。研究證實,他的抗癌技術只適用於兒童或智能障礙的個案,其他的案例皆以失敗收場。

直到數十年後,艾德森已經年邁到幾乎無法站立,他才真正了解自己失敗的原因。他猜想自己當初設計的能量是一種正向意念的腦波,就像是提供人類一個對抗癌症的念力一樣,讓癌細胞自我凋亡。然而這種技術必須伴隨患者的正向思考才能夠發會作用。簡單來說,患者必須完全相信艾德森所設計的技術,才能夠發揮效果。

如果有任何的懷疑,都會產生負面能量,抵消具有療效的能量。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只有孩子以及智能不足的個案成功的原因,因為這些孩子不會懷疑任何事情。然而當人類見識越多、相信的事情就越少,而這種負面的思考很有可能造成治療的失敗。

艾德森博士在想通這個問題以後,他發現自己在做研究時只重視科學給予的視野,卻完全忽略了人性的面向,就是這個錯誤導致他無法在有生之年發展出癌症的解藥。

「也許從現在開始我不斷保持著正向思考,就可以對抗老化對我的摧殘吧。」艾德森拖著年邁疲憊的身軀,在養老院中獨自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