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歲,在愛情路上受傷過一次,因為前女友欺騙了我!我不在意長相,但是我在意身材!她的身材相當好,擁有F罩杯,但在偶然的情況下,我得知她的「偉大」是假的,她曾經隆乳。自從發現真相後,與她做愛時總覺得不真實。前戲撫摸時,總是無法燃燒自己的熱情。

分手後,我開始懷疑,有豐滿身材的女孩是否都是「假的」?後來嘗試改變自己的喜好,尋找下一個女孩時,不再只看身材,而是以個性為重。很快的,春天又來了。這女友的身材也不錯,但她的溫柔體貼更是吸引我,我也開始相信我的思想已有轉變:愛情,不是只靠胸前的偉大便可以決定的。


偉大胸部竟然走山
直到和她第一次上床後,才驚覺我錯了!她是第一次,相當害羞,我溫柔地引導她脫衣,但嚇人的是,她豐滿的上圍竟然會「走山」,原來是墊出來的!我勉強提槍上陣,心裡卻有失落感。才發現,我仍是視覺性的動物,豐滿對於我來說,仍有致命的吸引力,之前以為思想上有轉變都是錯的!
雖然持續交往,但每次交歡時,心裡總不平衡。沒想到,假奶可以靠手術,也可以靠道具!但比起靠道具,我開始想念起前女友。
某天巧遇前女友,雖然只交談了幾句,但看她的態度似乎仍未忘了我。幾天後的某夜,她向我哭訴男友劈腿,希望我能到她住處陪她聊聊天。哭得抽噎噎的女孩總是特別令人憐惜。她哭著問我為什麼要離開她?她至今仍然很愛我。我也很後悔和她分手,情不自禁的吻了她。脫去了衣服,她的雙峰依然堅挺,不管是真的或假的,我也曾經為它瘋狂。我一面愛撫她,一面在她耳邊私語:「我們重新來過吧!」
明知這樣會傷害了我現在的女友,我仍然抗拒不了前女友的胸前誘惑,那份觸感,即使是假的,總也勝過飛機場,我無法克制慾望,夾在兩個女人之中,我很有罪惡,卻也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