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50多歲,年輕時內心就潛藏著想在大自然解放的想法,那是種對傳統道德的反抗,有種使壞心理。偶爾小孩不在家,我就會脫衣服跟大自然接觸。11年前上網,發現台灣真的有天體營,我很好奇開始參加。太太受我影響,慢慢也跟著我去。像屏東隘寮溪,我們一起去過3次,後來遭颱風沖毀。

其實參加天體營的人覺得很自然,不覺猥褻。當然人性都喜歡欣賞身材好的,我也是,可是慢慢我會想我的目的是要解放自己,就不在意自己跟別人的身材;也不會想到性。

有人在深山裸體溯溪,都跑這麼遠,有人無聊看了就看了,其實用哪種觀念看都可以,只是他還錄影po上網,警察就不得不辦,喜歡看又故作道德維護者,很不好。像中部的容容也常辦天體營,我跟太太參加過1次。有次他們去溯溪被拍,才幾天她的部落格點閱就暴增幾百萬,台灣好奇的人太多,很多人想參加,但沒空間給他們紓解。

我喜歡耕作,偶然有機會跟朋友持分買塊地,我在上面種些果樹做點農事,後來就想跟興趣結合做個天體農場,提供給圈內朋友。桂花不會落葉,長起來很茂密,我種來當圍籬,讓鄰居看不到我們在幹嘛。其實不是我怕他們看,而是怕他們看到受驚嚇。我也種些桃花心木,下面可以供人活動,拉吊床、做鞦韆,弄個生態池養蝌蚪可以吃蚊子,希望1年內完成。我純粹興趣不賺錢,圈內朋友可以帶東西來聚一下。

有人問:「何不一人解放就好,要找一群人一起脫?還要有男有女?」這就像喝酒、登山跟唱歌,有男有女團體同樂,氣氛就是不一樣,比較好玩。男人比較動物性,比較會以性為出發點,也有同事問我:「會不會比較容易外遇?」我說,外遇各個場合都有可能發生,菜市場賣水果跟賣雞的也會搞外遇啊,雖然這肢體接觸較快,但要進一步也是要培養感情。

人生短有夢就執行

我個性適合從商,卻當了公務員,雖然比較安逸,賺不到錢,但時間多。我常笑我同事每天上班下班多無趣。很多人說等退休再做,但退休前沒培養興趣、人際關係,退休後也不會有。而且退休時可能走不動了。

他們大了在外工作,這方面沒必要告訴他們,這是我的人生。一般台灣人很保守,我家族的人也是,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爸媽為什麼做這個?」所以很低調。

有空我常一個人在田裡工作,晚上工作結束,就戴個頭燈、穿雨鞋,裸體在自己的果園走一走,看看那些樹,非常舒暢。到秋天不會冷,又少下雨,每月15、16月光很亮,非常漂亮。有人夢想只當夢想,我是喜歡就去執行,因人生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