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啊?啊!不對,不對,停停停!天堂裡怎麼還有其他人?


和他剛交往時,已經不是20幾歲衝動年輕人了,我在內心設下3個月內不上床原則,不是矜持也不是冷感,而是想放慢腳步。


河堤散步 一時興起
有一次吃過晚餐遊過車河,他送我回家前,又依依不捨的說河堤夜景很美,堅持帶我去看一看。秋夜在河岸散步真浪漫,再適合戀人也不過了,只可惜風太大,撩亂了我單薄的裙子,讓我顧得了下面又顧不了上面亂髮,走不到10分鐘,我就想回家了。
「不然去車上吧,比較暖和。」他就是不想太早放我走。已經10點也不早了,該說的話都說了,但熱戀的人就算坐在車裡聽音樂,只要在一起就滿足。「要不要去後座,躺下來比較舒服。」他握著我的手問。嗯,聽起來不錯。兩人下車走到後座前,發現空曠停車場的不遠處,來了一輛計程車,運將停好車就走了。
進後座躺在他的懷裡,2首歌還沒聽完,我們就開始接吻了,親著親著,有一隻手開始亂動,嘿嘿嘿,不是他的,是我的。調皮的想知道他的忍耐限度,甚至往下試探底線。他抓住我的手,問要不要去摩鐵?我拒絕了,卻又像隻貪玩小貓繼續輕舔他的唇舌。這樣真好玩,尤其見他臉色變紅呼吸沉重。
突然,他把我的頭按住不動,原來是運將回來了,好像是來檢查車子有沒有鎖。我們沒做什麼壞事,目送他離開後才繼續接吻。這一吻不可收拾,他不斷求我去摩鐵,我就是不想,因為這一去就不能趕在12點前回到家。「那在這裡做好嗎?」他那小狗般的眼神不斷祈求,真令人憐愛,其實玩火的我早就燒到自己,默默的點了頭。


姿勢難喬 運將難纏
麻煩的是,兩人是第一次玩車震,前戲親吻愛撫沒問題,好戲該上場時,身子該坐該躺,雙腿該勾該開,怎麼試怎麼不對。好不容易一桿進洞,哈雷路亞!一開始就像上了天堂,這滋味真美妙,矜持了快2個月才解禁值得了,感覺還比以前美好。嗯、嗯、啊?啊!不對,不對,停停停!天堂裡怎麼還有其他人?我努力看清楚,發現剛才的運將怎麼又走回來了。狂拍著身上的他喊停,兩人像小學生般馬上坐好!遠處的運將開了車門,身子一半探了進去,像找東西摸好久,彎這麼久,他柔軟度真好,一定有吃維骨力,最後拿出一份文件,鎖車離開前,還往我們這邊看一眼。
嚇死了人,難道他發現了嗎?可是他慢慢走遠了啊。確定目標離開視線後,雖然驚魂未定感覺像做壞事,我們還是不放棄,你上我下、我上你下喬好久,才讓兩把火繼續燒。「妳有感覺到嗎?車子真的會動呢!」「對啊,好像地震喔。」感覺像小時候坐10元投幣式的小孩搖搖車,整台轎車真的在搖晃呢!
只是,10元投幣時間還沒到,運將竟然又回來了,我趕快推他屁股再次坐正。這次運將先鑽進車內發動引擎,以為他要離開了,等了半天卻沒動靜,他反而下車,走到車子前方好像在檢查什麼,又像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不敢下車 真是狼狽
真是快把我們從嚇死變氣死了!算了算了,運將你贏了,飯還沒炒熱也只能放棄了。只是把車子開走前,我們還是用鑽的回前座,不敢光明正大下車,十分狼狽。
以上,就是我和老公至今唯一一次的車震經驗,其實我們不怪那個運將掃性,婚後有一次看到朋友轉寄的國外車震短片,周遭十分安靜,連樹葉都不飄,只有一台休旅車像綁了減肥電動束腹帶般,每秒瘋狂震動好幾十下,原來,車子抖動時很滑稽、很引人注目的,真的要玩還是開遠一點,藏好一點較安全。


丸子媽╱台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