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人常愛抱怨男人不了解她,但其實是她老愛讓人猜心,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有哪個男人有時間跟在她屁股後面猜?

女人最無聊的習慣就是「嘴心不同」,心裡想得要死,嘴巴卻矜持否認,例如明明很在意男人的行為,卻為了裝大器大度而說沒關係,但自己心裡鬱悶個半死。有個女性朋友發現男友還在跟前度糾纏不清,心中很是嫉妒與怨恨,但當她與男友提起這件事情時,卻又說:「你去跟她見面無妨,我相信你。」最後結局就是男人回頭去找前度,她的大方反而成為男人分手時的藉口:「我覺得妳並沒有這麼在乎我……」她的勉強大方,在男人眼中只是廉價的美德罷了。

除非條件極好

女人因為愛讓男人猜心,而把感情斷送的例子不勝枚舉。有些女人堅信男人喜歡狩獵,所以什麼事情都非給男人一些門檻,喜歡欲擒故縱,好讓男人因此而感到刺激,或者格外想要佔有。但,不是每個女人或男人都適合你來我往玩這種遊戲,除非妳條件極好:有些女人嘴巴上說「我不想」,她散發出的魅態與嬌嗔就讓男人甘願上刀山下油鍋,只為博取佳人一笑;但有些女人說出「我不想」,不但沒有催化男人的荷爾蒙,反而讓對方說:「那算了!」擺明了讓人訕笑。若不是天生優質,千萬不要輕易使用這一招。

女人猜心的演技,也不一定是天生的,但總能在日常生活中學習。女人最好的學習場合,常常是殺價的過程,明明看上的是A,卻聲東擊西問B的價錢,中間還插了C、D、E等來攪局,搞得店員昏天暗地後,最後才用最滿意的價格買下了A。過程中,某些女人自己也三心二意,幾度覺得ABCDE都很好,但最想要的東西自己永遠很清楚,這種女人即便自己放了個煙霧彈,自己也不會迷惘。

女人就別當那種「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別人更不知道該猜妳什麼」的傻妞,很多女人失敗就在於沒有自己的真實想法,人家猜來猜去也只是裝孝偉,吃飽撐著。

《情慾愛神話 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