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上,常看到青春女星遇到情變就突然墮落,從前我很質疑女生為何要這樣出賣自己?直到自己也遇上背叛,傷心之餘拒絕再當乖乖牌。

可惡男友 偷吃嫩妹
剛出社會時,我既青春條件又不差,與公司裡的鑽石單身漢交往,開啟處女的航行記。原來跟喜歡的人做愛是這般奇特,假日泡在汽車旅館,享受巴里島風、英倫公共電話亭或大監獄裡激烈性愛。好景不常,男人很快就沒熱情,做愛從兩天一次變成好幾個月一次,從雄風英挺到見妳就數落妳;而當我在寒風刺骨的夜裡,發現他抱著小6歲的嫩妹同事,坐在曾是我位置的車裡,兩人正在活塞運動……大受刺激的我居然哭不出來,還因為太震撼,只想只能逃離現場!

曾幾何時,自己是別人夢寐追求的公主,如今只是男人唾棄的破娃娃!突然之間非常不甘心,他可以背叛我,那我為什麼不行呢?難不成要為一個男人守身當枯井嗎?
 
拜手機交友軟體發達,很快搭上一位「三高男子」,他在訊息中自稱40歲,在科技公司擔任高階顧問,年薪高但和老婆感情不好,好渴望有女人疼他一下。同是天涯淪落人,讓我決定就是他了!心裡幻想,40歲的他應該是帶點稚氣的魅力熟男!
 
約好咖啡廳門口,卻見一個男人穿著泛黃襯衫、腳踩拖鞋,嘴裡還吞雲吐霧;他見我盛裝打扮後,像隻老虎狂打量我,空氣中還迷漫濃濃的檳榔味!我再笨也知道被騙了,假藉內急趕緊尿遁,坐回車上後突然悲傷大哭,我無法矇住雙眼,降低要求跟工人相好啦!於是再次拿起手機登入交友APP,找尋適合的對象。
 
最終我想通,其實會上交友APP的人,大概是外表不太能見人,做好心理建設後,跟一個才大二、21歲的小男生約好下班見面,這次我已經不期待他長相多俊美,只要不是滿臉青春痘就好。一踏進相約的小7,已經有個身高182公分的年輕男生背對著我猛傳訊息,我去拍小男生的肩膀,他一回過頭我嚇傻了!怎麼網路裡也有花美男!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小男生有點害羞,說他今晚想在新竹住一晚,希望我可以陪他享受新竹的建築美學。

電影院內 情不自禁
沒想到這個嫩男完全不介意我30輕熟女的年紀,在看電影時,我將手放在他的褲襠上,感覺帳篷已經搭好;我在他耳邊吹氣,當下電影未看完,我們手牽手離席,就躲在電影廳旁黑暗的安全門角落,他一手拉開拉鍊一手粗魯的掀開我的短裙,方便老漢推車。由於很怕人發現,嫩男很快就棄械投降,但還是刺激百分百。
 
跟小男生做愛的好處,是有享受不完的體力。話說小男生周一回學校時,也偷偷將我帶進男生宿舍,他的床位剛好是上舖。夜裡,等鄰床的男同學都打呼後,我頑皮的扯下他的四角褲,他從背後進入,這種想要又不能要太多的過程,只能說超刺激。

情變讓我性情大變,每當午夜夢迴,想起男友說過這生只愛我一人!他是我這輩子第一個男人,卻背著我與嫩妹玩車震!一想到這些,心臟就痛到快裂開!命運安排,讓我遇上相差9歲的小男生,男友一定做夢也想不到我如此有魅力吧!心裡有種報復的快感。和小男生的炫麗性愛,令我深陷,但最終家人不允許我和小男生在一起,現實情況上,男友有錢可以讓我衣食無虞、當貴婦。好吧,與小男生之間,當不成情人,就當心靈伴侶,偶爾臉書上互相安慰彼此孤單的靈魂,或久久吃一次的嫩肉點心,也不錯!

莓狐狸╱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