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函

男人不想娶女人,永遠可以編出冠冕堂皇的理由:「等我有錢就娶妳。」女人當下會覺得:「哇!這男人想得好遠啊!會為兩人的未來打算。」事實上,男人可以用這理由拖多久,女人是否可知?

女人當然不知道男人究竟還要過多久才會娶她。女人總是等待再等待,相信男人的誓言絕對會實現。

事實上,男人抓住女人不放的原因,只是不甘寂寞,只是想要身邊有女人陪,卻不想被婚姻拘束。說難聽點,就是不想負責!另一方面則是逃避心態,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對女人厭倦,所以,才會用這理由暫時保持兩人的平穩狀態,等到對女人沒有感覺了,再來放狠話:「我又沒說過不娶妳,是妳自己想太多了。如果妳不開心、不想等了,可以放棄啊!我又沒有逼妳一定要嫁給我。」

男人就是這副德性,喜歡的時候放承諾釣大魚,不喜歡的時候,則是將所有過錯都歸咎於女人想太多。

當男人拿「經濟還沒穩定」當理由時,女人一定要好好的看清楚,這男人究竟是理由一堆,還是確實在規劃兩人的未來?若是男人沒有什麼實際作為,只是憑空說會努力賺錢,那妳不要等待也罷,因為這樣好高騖遠的男人,永遠不會身體力行,只是在拖延而已。

當女人對感情感到猶豫時,就別再繼續浪費自己的青春了!畢竟女人可以靠自己過好日子,沒必要依靠男人成貴婦。如某位女明星說的:「我自己就是豪門啦!有沒有嫁入豪門都無所謂。」這才是女人該有的自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