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三分鐘檢查一次手機,電池滿格,訊號良好。我已經等待了一個禮拜,你為什麼還不打來?

前思後忖那一天見面的情景,是因為我太緊張的支吾言語,讓你覺得我只是個未經世事的小女孩;還是因為我太興奮而提高的音調,讓你覺得我過於激進?

我抽絲剝繭你每一個小動作,你笑時嘴角的弧度代表的是欣賞還是輕蔑;你輕扣桌面的手指節奏,是一種暗示還是只是無意識?

我又再去檢查了手機一遍,電池滿格,訊號良好,你怎麼還不打來?

是因為你工作太忙碌而忘了打給我,還是只是因為你根本沒那麼喜歡我,我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卻不敢貿然地主動先打給你,你知道我對你是那麼小心翼翼。

親愛的主管,我好希望聽見你的錄取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