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陽

我想我是愛她的。

看著眼前可愛活潑的她,總是蹦蹦跳跳地跟在我後頭,然後溫柔地為我撫去冒險所受的傷痕,而我為了保護她,總是在她身前揮著騎士之劍,不讓任何怪物侵擾、傷害她。

沒事的時候,我們有時會併肩坐在廣場與朋友們談天說地。有的時候,在我們想獨處的時候,我們會待在某個村莊裡,肩併肩、窩在一起說悄悄話。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她了。

她撒嬌的言語、害羞的樣子、好聽的笑聲,就算只有我獨自一人,我也可以聽到、看到她的一切。

偶爾她也會有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那時候我就會特別想她,變得更期待、更渴望看到她可愛的身影。

所以我是愛上她了吧。

然後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告訴她:「我們去約會吧!」

害羞的她原本是婉拒的,不過最終還是敵不過我的苦苦哀求,她答應了。

我們終於要見面了,終於不用再想像著她的一切,我可以親眼見到可愛又活潑的她了。

我的興奮是無可言喻的,然後我看到一個女孩遠遠走來,我愣了。

她絕對不是那個她,她在我面前害羞的樣子,跟我所想像的完全不同;她的聲音,也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完美。

一定是哪裡錯了。

我們各自回家後,我將錯誤全部拔除。遊戲,移除;電話,刪除;真實的她,遺忘;真實的她的聲音,忘記。

我想從頭到尾都錯了,我什麼時候愛上她了?根本沒有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