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個顧家的男人,結婚前有一段令他刻骨銘心加椎心之痛的感情經歷。


因為老公的個性老實,讓和他在一起的人很有安全感,不會擔心他亂來,這個女友也和他交往了6、7年,但因為他的憨厚樸拙,漫不經心,讓這女友漸漸感到無趣,總覺得不被受重視,她對他的愛開始動搖了,一切都在暗地裡進行,從他去當兵時就另結新歡,持續了好幾年。再笨的人也會有所警覺,因為女友和他出去的次數變少了,電話中的談話也變得簡短,態度也變了,這逼得他開始追尋問題的癥結點。


東窗事發女友求去
一天,女友說要和朋友去買衣服,他趁這次機會一探究竟,因此就在她家樓下,偷偷躲起來等她回家。結果怎麼等就是等不到人,越等心裡越忐忑不安,接近午夜12點,女友終於出現了,但竟然是坐著別的男人的車回來。青天霹靂,他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等了半天竟是這種場面。女友下車後正要開家門時,他一個箭步擋在她面前,嚇得她不知所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女友什麼話也不說,完全不理滿心傷痛和疑問的他,還狠狠地把家門甩上,讓他孤單站在原地抱頭痛哭。


情書早餐重新追求
不願放棄多年感情,心中帶著憤怒與不甘,老公一直要女友解釋清楚,也一直企圖挽回感情,但女友似乎鐵了心不想回頭,他卻始終不放棄。
朋友出面想幫助他們復合,搞到最後連神明都請出來。據神明的說法,在這三角戀中,男友為人老實又實在,但介入的男生心機深沉,要女生自己判斷……因此,女友態度開始軟化,但仍然猶疑不定。
之後老公靜下心來,重新展開追求計劃,每天一封情書外加早餐掛在女友的機車上,然後自己偷偷在對面公園吃早餐等她下樓,之後就尾隨在後護送女友去公司。孰不知,他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跟蹤,早就被女友的後視鏡一覽無疑。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禮拜,女友還是不理他,兩人之間毫無進展。直到一天,老公父親車禍,老人家不顧身上的傷勢,交代老公要好好處理他們的事情,希望小倆口和好。這事傳到女友耳邊,女友為了不辜負他父親的期望,畢竟相處這麼久了,長輩也很照顧她,也希望他父親好好養傷,決定再試著和他在一起,漸漸地,她也慢慢疏遠另一方。


因不甘心才不放手
女友回到他的身邊時,他說過,如果再發生相同的事情,他應該沒力氣再挽回了,他禁不起再一次的打擊,會直接放棄。但經過這次的劈腿事件,也讓他學會要多去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而不是凡事都覺得理所當然。唉!畢竟女生要的和男生不同。
真搞不懂,那女生有什麼好?為什麼女的都背叛他,不要他了,還硬是不放手。或許就是衝著「不甘心」三個字吧!最後她還是和他結婚了。沒錯!那女的就是我!我曾經傷他這麼深,他卻還是那麼深愛著我!現在的我只想做個好老婆,努力維持這個婚姻,也希望我做得到。
男人永遠猜不透女人要的想的是什麼?或許女人也理不清男人心中所想的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