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安排的行程是回第一天入住酒店的文場KTV,這才是團員的期待,因為今晚又可共枕眠,順便與兩個脫隊的團員會合。
假戲真作 真想潑熱水

入場時,已先跟團員交代,今晚是砲兵團在大陸的最後一夜,什麼都別錯過,待會經過長廊時,如有看見其他媽咪所帶的妹有中意的,趕緊先記號碼,我會讓媽咪去調人過來的!一入包廂,兩個脫隊團員已經和導致他們叛變的妹如膠似漆的分坐在沙發的兩側,先不管他們了,趕緊讓媽咪帶妹進來吧,也事前先跟媽咪打過招呼,儘量找些新面孔來。
如同第一晚,團員各自挑好妹後,我又開始「寂寞在唱歌」,大家開心就好,不到10點,我把該發的錢也發一發,脫隊團員給了2K(以下都是RMB),加上第一天的1K,因妹陪3天,付3K,其餘的還是1K,並跟脫隊團員特別交代,錢一定要給妹,妹如果推拖不收的話,那我來給。歡場無真愛,並且有句千古名言「不要錢的最貴」,千萬不要欠錢及留情,這只是個大家各取所需的交易模式,交代完了,部隊解散。
一夜無話,次日上午,團隊要離開深圳,脫隊團友的妹也來送行(一般K房過夜的妹天一亮,做完第二槍後都會離開),還淚眼汪汪的,真是的!場面就像20多年前黃霑演的一部記得叫《不文小丈夫》裡面的場景一樣,團員也依依不捨,拉著妹的手,我這時真想對這兩對潑熱水去分開他們,這種戲碼我每年都要看到!
澳門行程先跳過不說,團員回台後,我先電話跟他們確認平安,我也回廠了,但過沒幾天,後遺症來了。首先是當中一個脫隊團員打電話給我,託我先墊2K給陪她的那個妹,說是那妹的生日到了,要表示點心意,這自然被我打槍。
是砲兵團 不是相親團

另一個更誇張,自己買機票到深圳私會那個讓他暈船的妹,也都沒說,好死不死的,有一假日,我經過百貨公司時被我碰到,我當然還是能勸就勸,並確認過兩天團員會回台,結果團員回台後竟然是打電話問我,如何到大陸辦結婚,我聽完要暈倒了!
其實男未婚,女未嫁,合情合理,且君子有成人之美,為何不成全?答案是這些妹我一年要看百來次,什麼樣子的人我都見過,即使有一些不錯的姑娘只是因環境問題墮入風塵,但那也完全是跟我們是生活在兩種不同世界的人,我一直強調這是砲兵團,不是相親團,就算是兩人成了,團員家裡人問我這個介紹人女方是做什麼的?我要怎麼回答?這關過了,以後生活上有摩擦爭吵時,女方的身分一定又要被拿來作文章。
就這樣,兩邊我都作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再加上時間的淡化,才得以善後,只不過每次砲兵團的暈船事件也慣例成為行程的一部分,還好沒人沉船,這才完完整整的結束此次的夢幻砲兵團。
我不太喜歡組這種砲兵團,這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只是剛好我工作及生活的地點在大陸一帶,順勢而已。比較感慨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幸運的找到另一半,有正常性生活,在台灣這麼自由的地方,想要解決性問題都還要偷偷摸摸的,不但怕被抓還要怕被騙,所以為什麼一大堆台灣男人不斷西進,精、錢都灑光了也至死不渝。
我在2012年因工作調動到華東,華東本身情色業不如華南密集,相對價格也偏高,再加上前一陣子大家中央台曝光華南情色行業,現在全面進行掃黃中,會持續一段時間,而我這個夢幻砲兵團,目前是解散的。

甲魚╱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