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還債,當初為治女兒的病,到處跟親朋好友借錢,債務愈積愈多,沒辦法只好選這條路來走。我女兒4歲時,有次說頭很痛,然後一直吐,帶她看醫生竟檢查出是腦癌,女兒年紀輕輕就患上重病,為人母的我很自責,把她生成這樣,覺得很對不起她。
前夫愛賭 說走就走

我前夫開計程車,很愛賭博,女兒生病時,有空才願意載我們去醫院,每次看完診,他只顧著賭,只剩我帶女兒回家。後來他在外面欠一屁股債,一聲不響就跑路,我到處打聽都找不到他,有天他突然打電話來,竟跟我提離婚,說為我好,不想把賭債牽連到我身上,看他的心根本不在這個家,我心灰意冷地答應。

當初醫生說她情況不樂觀,但只要有一絲希望,我都不願放棄,只是醫藥費不便宜,進院治療4天就要花20幾萬。為了籌錢,我向親朋好友借,借到後來朋友避開我、有的把我說得很難聽,但不管壓力多大,就算要我給人罵,我都想盡辦法把錢準備好,為的就是讓女兒病情好轉。
這些年,她動過7次開腦手術,做過6次珈瑪刀,情況時好時壞,看她小小年紀承受這麼重的病,我卻完全幫不上忙,既心痛又氣自己。後來她的情況逐漸變差,17歲時,已看不見、聽不到,全身癱瘓在病床上,看她變成這副模樣,我整顆心都碎了。
欠500萬 走投無路

前年,她剛好19歲時終於去世,13年來我把心力放在女兒身上,盼她能戰勝病魔,可惜老天爺不給機會,她還是離開我。那段日子我好痛苦,每天以淚洗臉,幸好朋友開解我,叫我要放下。或許這對她是種解脫,不用再承受病痛折磨,假如有來生,我希望她是個快樂健康的寶貝。
好不容易走出女兒辭世的哀痛,立刻面臨4、500萬的債務壓力,我一個女人跟社會脫節很久,不容易找工作,找到的頭路月薪都只有1、2萬塊,夠開銷又不夠還錢。後來,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做個人工作室,私下接客,本來我很抗拒,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當初別人願意幫我,我不能忘恩負義,只好硬著頭皮下海。

我已42歲,不想也不能一直靠這行為生,何況這行很競爭,現在年輕美眉做這行的很多,男客都喜歡新鮮感,熟女只能以技術取悅客人;而且這行風險很高,怕遇到怪客,又怕被警察抓,要不是看在錢賺得比較快,我也不會選擇走這步。
我很感恩幫助我的朋友,在我最無助、困難的時候,對我伸出援手,還不算我利息,希望再2、3年,能還清欠他們的錢,到時我想換個新環境,給自己新的生活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