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床上想讓女人也一起享受性愉悅的男人越來越多,這也是解放女人,但解放女人不僅僅是讓女人雙腿張開而已,更要解放女人的心才行,女人才會大膽奔放,要解放女人的心,最重要的還是要讚美女人,沒有女人不喜歡男人讚美的,尤其是在床上,尤其裸身之後,女人多少對自己裸身有些緊張或自卑感,男人的讚美就是最好的解藥。

 

男人在床上面對女人,要努力稱讚女人,即使內心認為微不足道,也要拚命讚美,最差勁的男人是堂堂說:「找不到地方可以稱讚!」那是內心不愛這個女人,也有男人說:「她知道我愛她就好,幹嘛說出來!」這個時代,人與人溝通困難,不說不行,女人也想聽男人說出來,多小的地方都好,像「妳這顆痣好性感!」或「妳小褲的蕾絲花很可愛!」
 

說了幾次就會相信

許多女人會為乳房小而自卑,若男人表示「形狀很美!」「我的兩手能全部包住,感覺很不錯!」等會讓女人很安心,不會介意不停;面對為肥胖發愁的的女人,則可以表示「我不喜歡骨瘦的女人!」「肉感女最性感,做起來最舒服!」「我喜歡女人圓鼓鼓的曲線,讓男人放鬆而想貼近!」女人就不會急於遮掩自己的贅肉,緊張、拘謹全遭解放。
即使女人最初不相信,但男人反覆說了幾次,就會相信,平時聽起來很假的話,在床上會當真,做愛雖是日常,也是非日常,總要積極讚美女人各種零件,乳房旁邊微隆的肉或是腰臀的線條,尋找女人魅力點,跟女人的距離會拉近,認為「這男人才了解我」,男人的身價就會大漲,而且讚美一定要發聲說出來,因為這是個競爭的時代,不說出來不知道的事越來越多,男人也必須饒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