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3歲,8年前談過唯一一次戀愛,前男友大我12歲,我25,他37。我跟他交往時,他住汐止,我住新莊,每禮拜放假,他要我搭火車去找他,他工作忙,叫我要學習體貼他。但我非常討厭去他家,他家小康,住透天,飯廳在2樓,他爸是教育大學教授,媽是國中老師,兩個都好嚴肅,全家人吃飯很安靜,也不會講笑話,有次我太緊張,不小心掉幾顆飯粒在桌上,他媽就瞪我。我後來就不敢下樓,他又不准我端菜上樓吃,所以我每次去他家,就買泡麵,不然就自己準備便當,等快吃飯時間,他幫我拿到2樓微波。


獻初夜只花5分鐘
我們約會常都宅在他家,他花很長時間休息,可是體力卻很差。他每天下班會到健身房運動,體格維持不錯,有點倒三角,還有輕微的四塊肌。我跟他還在曖昧期,他很愛講他好色,多欣賞我的身材,他還一直想要我傳裸照給他。我不到1個禮拜,就被他追到手,第1次發生親密關係時,他褲子都沒脫,就先告訴我,說他國中打籃球打過火,給中醫檢查有脊椎側彎,所以傳教士體位(男上女下)最多只能5分鐘。媽的!我珍貴的第一次給他,他才給我5分鐘,對還是不對?我為愛他,還是體諒。但有次情人節,他破例帶我到汽旅,做了6分鐘,他還誇口說他打破自己有史以來的紀錄,我悶到差點翻白眼。我跟他最後1次,是他進來沒幾分鐘,突然說他要去浴室洗一下,我還躺在床上想「我正要暖機ㄟ。」結果他在浴室邊洗澡、邊唱歌,丟我在他的床上自慰。現在回想,我眼淚快飆出來,每禮拜跑去找他約會,他竟不重視我。我覺得跟這種咖交往下去,我一定會完蛋,後來就甩掉他。

我這8年都空窗,不是不敢談,只是上一段感覺很不好,我覺得好麻煩,還要面對他爸媽,壓力很大。我有碰到男生追,但想到戀愛後要承受一堆雜七雜八的家務事,我1人生活也沒比較差。

我跟前男友分手不久,我就養1隻紅貴賓冬冬。我在寵物店看到牠,牠才3個多月,超可愛,我覺得有緣,就買牠。我當然會寂寞,可是有冬冬陪。牠跟一般狗不同,很小就跟我生活,冬冬好多行為模式都跟我一樣。牠是我生活的重心,我這6年沒出過遠門,因為我無法丟牠在家。


抱寵物睡壓力全沒
我爸媽和我妹、我弟都覺得我太寵牠,我為了冬冬和他們吵過好多次架,最後我帶冬冬搬到外面住。他們不了解我跟冬冬的感情,就像我也不懂為什麼我上一段感情談的那麼差?對方媽媽還鄙視我。
我睡前要抱著冬冬,煩惱、壓力和寂寞全都沒啦。我甚至覺得全世界,只有冬冬最能了解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