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18年,夫妻感情冷淡,老婆每天見面,招呼也不打,除了小孩的事,彼此沒話聊。她嫌我不會賺,沒給她過好日子,總把離婚掛嘴邊,還在孩子面前數落我,搞到小孩都認為爸爸沒出息。我試過努力維持這段關係,有時想討好她,買個小禮物、帶她出去走走,她卻嫌我送她便宜貨,做什麼她都看不順眼。直到離婚那一刻,她都抱怨跟我一起這麼久,沒有一天快樂過,後來她堅持要把孩子帶走,我也順她的意。
離婚寂寞 才開始嫖妓

18年光陰,到頭來我什麼都沒有,離婚後我像行屍走肉,清晨7點去工作,下班後自己吃飯,回到家打開電視、喝點小酒,晚上孤單到失眠,盯著天花板到天亮。
有時在想,大半輩子沒遇過真愛,胡裡胡塗結婚生小孩,很多事情都變成形式,很久沒體會愛的感覺,年輕時愛情的衝動和滋味,幾乎完全遺忘,現在的心靈乾涸,心情不好只能悶著,這樣的人生好可憐,我渴望再度感受真愛的愉悅。

離婚後,獨自過了5年空窗期,朋友看我悶悶不樂,常找我去喝酒,偶爾帶我去找小姐舒壓。我本來很排斥,因朋友介紹的小姐,年紀太小,面對青春肉體,純粹發洩性慾,辦完事更空虛。後來,我找35歲以上的熟女,也會去找流鶯,有時晚上睡不著,騎車到公園、暗巷逛逛,跟她們搭訕、聊天,她們有自己的故事,聽聽她們的心酸,那成了我解放心靈的方法。
單親媽媽 笑容像女孩

後來,遇到一位流鶯,40歲單親媽媽,因做前夫保人,欠債才下海接客,我們無話不說,雖然她不年輕,但笑容卻像個小女孩,好甜、好迷人。我逐漸對她有感覺,為了討好她,每星期消費好幾次,有時根本什麼也沒做,純聊天,只要見到她,我心情就很好;偶爾還會送禮物給她,替她帶消夜。
她會聽我說話,在她面前我什麼都能講,彼此是熟悉的陌生人,不只肉體坦蕩蕩,也能吐苦水,很久沒有女生對我這麼溫柔了。我鼓起勇氣向她表白,說想娶她,但她聽了很生氣,覺得我在調侃她。

我覺得沒問題,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不是什麼好出身,她靠自己本事賺,沒什麼好棄嫌。但她斬釘截鐵說不可能,她只要賺夠上岸,從此不想跟客人有牽連,她強調沒有男人能接受自己的女人是出來賣的,就算勉強一時,以後吵架也會拿出來講,到時翻臉更難看。
我現在50歲,有空就去找她,雖然不知道以後有沒有發展,但我希望我的熱情能打動她。朋友說我傻,想喝牛奶用不著養一頭牛,但我相信歡場也有真愛,為了她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