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單身時間等於年齡,亦即外界所說的處男,沒有女性青睞也沒錢尋求女人懷抱。但每當深夜,就是青春火鳥燃燒時刻…

曾經有網友問我:怎麼不去看A片,自己解決不是更快更好?我會這樣回答:你看A片時女優會跟你互動嗎?當你對著電腦螢幕掏出你的天賦時,女優會表達驚訝或反感嗎?只有視訊能夠給我彷彿在真實世界中,與人面對面脫下衣服、共享一刻春宵的滿足。
 熟練的登入聊天室、拉下一串名單找尋喜歡的ID、一番閒聊後要了即時通,油條地要求換照(我當然是隨便找張帥哥照片啊!)看順眼的就趕緊問可不可以玩視訊網愛?如果對方同意……嘿嘿,今晚就有的玩了!
 

視訊網愛 自有規矩

我網愛有規矩的:1.絕不用視訊照臉。2.絕對不見面。一想到在報紙上看到的新聞,例如女方約男方出去,衣服一脫,歡愛到一半,女方老公衝進房間大喊:「你在對我老婆做什麼?」賠償遮羞費否則一狀告上法院;或是視訊照臉遭側錄寄送到家中威脅給錢,否則散布在網路上……之類的新聞我就軟腳。我只是想發洩,而且又不想冒風險,更不想付錢買回自己打手槍的糗樣。
玩過幾場視訊,連照片都不想給卻想看我打手槍的女人有之,這種情況我會直接拒絕,畢竟自己什麼都沒有付出,就想看視訊實在也不合理,而且我的火鳥也會不高興,它若是不高興,即使勉強也不會盡興。
沒有視訊卻給照片,想看我打手槍的也有,這種情況就要看能不能相談甚歡,如果女生情趣開關能讓我扳到ON,我打什麼話她都能流暢回答,甚至主導整場網愛的進行,那麼就算只有幾張照片,這場網愛依然能玩得很高興,之後有些也會成為固定訊愛對象,省得我還要上聊天室慢慢尋找對象。如果女生依然冷淡,那麼就繼續上網找新對象。
最好的情況是對方也有視訊,這樣就能看別人寬衣解帶,看著她脫掉奶罩與內褲,有如打開生日禮物一般,實在很令我熱血沸騰。此刻互相坦承,千言萬語都多餘,隔著電腦,藉由視訊與麥克風慰藉雙方寂寞身心,也是一種很好的發洩管道。
 

展現自我 慘遭取笑

印象中最讓我生氣的是某一次與女網友相談甚歡,看過照片後我決定開視訊「以身相許」,撫慰她的寂寞芳心。她說她沒有視訊只有照片,雖然這樣會減少許多樂趣,但當下半身迅速充血,急速著火的雄性自尊催著主人表現自己的巨大與熱情給別人欣賞時,哪管得了這麼多?
當我打開視訊給她看時,後來隱約聽見對方傳來細微的奇怪笑聲……將耳機音量開到最大聲,赫然聽到兩三個男生的笑聲,還有人邊笑邊說:「看,他真的在打手槍ㄟ……」「看他什麼時候射好不好?」我當下立刻關掉視訊,準備封鎖前,他們居然還傳來訊息問我為什麼不打了?
因為你們幾個變態看我打手槍害我軟了啊!匆匆回完這幾個字,當下也不想繼續去聊天室獵女人了,決定乖乖找部好片自己解決。
啊!打完文章火又上來了,該上網找人玩了,掰掰。

 

小南╱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