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年初,女人回想這一年遭遇的男人,腦中總浮起最遜的男人,巴不得把這個記憶燒掉,像有人介紹一位會計師給照美,約會吃飯每次都分攤沒關係,他只不過多付尾數百日圓或幾十日圓,卻當眾說:「吃飯時大抵都是我多付!」讓照美氣得丟出1000日圓鈔票給他說:「你全部多付的份,1000日圓有找,你不用找了,就算每次都是我多付!」


硬要上床卻不勃起
秋子空窗多年,有位風評不錯的同業男人邀約,說:「我是認真想多了解妳的事!」秋子內心雀躍,那天是周六,卻約晚上9點才見面,男人表示:「時間不早,就在妳家附近喝酒吧!」吃喝一陣後,男人果然藉送秋子之名而進了秋子住處,還表示並非有要染指秋子意圖,卻掏出保險套來,秋子堅拒不成而放棄抵抗,但男人試圖勃起3次都不成,沒做成愛卻說:「我已有交往1年的女友,不過我今明兩天可是為妳保留的!」還賴著不走,讓秋子火大當場趕他出門。
千滉在酒會遇到一位已婚男,直勾引她說:「在妳交到男友之前,先當我的情婦!」千滉雖不討厭他,但不想為他談不倫戀而加以拒絕,但男人還老打電話來,先說:「聽到千滉的聲音有癒療效果!」但接下來都是說妻子的壞話或自吹自擂,千滉只好說:「你再打來,只好跟上司報告了!」才免於騷擾。
宏子最氣是剛認識的男人,不管怎樣都把話題移轉到自己身上,像她假日也得加班時叫累,男人說:「妳有加班費可好,我們公司就沒有……。」又開始說起他的事,提到他喜歡的棒球或車子、音響就興高采烈,若說她有興趣的話題,馬上臭臉,天下真有如此自我本位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