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被甩那段日子,我滿腦子都是他,傷心到每晚失眠,連工作也不去做,只希望他能回心轉意。我一整天狂call他,每天起碼傳4、50通簡訊,內容都是想跟他見面、復合。我求他別離開我,但他完全不理我,甚至手機也不開。既然他這麼絕情,我就直接去他公司鬧,把他的醜事張揚出來,看他怎麼在公司混?我也試過三更半夜在他家樓下又哭又叫,被抓到警察局,差點吃上官司,當時覺得他這麼狠,我還怕什麼,坐牢我也不怕。


一哭二鬧沒用,我打算自殺,事前我傳簡訊跟他說「再不來見我,要讓你後悔一輩子」然後吞半瓶安眠藥。幸好那天家人發現我怎麼叫都不醒,立刻將我送醫才撿回一命。他知道我自殺,卻不聞不問,我對他恨之入骨。

不甘心,覺得自己像玩具被利用、玩完後就一腳踢開。我們本來在同家公司上班,認識他時我才26歲,他比我大6歲,是有婦之夫。他不是特別帥,但有種成熟男人的魅力,只要靠在他身上我就覺得很幸福。因工作關係,我們日久生情,我明知他有老婆,但愛昏頭的我願意做小三。
這段地下情維持8年,為了他我什麼都願意付出。他每月薪水全要拿回家,錢不夠花,平常約會都我在付,怕他沒錢用,我還分一半薪水給他用,他喜歡什麼就買什麼送他,工作也幫他不少。
他業務跑不好,常因此被主管罵,每次看他業績不夠,我就把自己的單掛他名下;也介紹很多大客戶給他,因為有我幫忙,他業績越來越好,很快成為同業間有名的業務員,後來還當上副理。
我願意為他做這麼多,全因為想得到他全部的愛。他答應過會娶我,每次都很認真跟我說,他跟他老婆已經沒感情,因為債務,還有雙方父母關係才一直拖著,他願意為了我離婚,要讓我幸福。


不值得為他死
我等他娶我等了8年,前年他終於跟老婆辦好離婚手續,我以為自己能扶正,可是他又說想讓事業再穩定點。拖了半年,我發現他似乎有意在躲我,想跟他見面,他總是找一堆藉口說沒空,手機裡又常有奇怪簡訊,後來才發現他跟別的女生交往,對方才22歲,他們認識7天就去公證結婚,我怎麼想也不明白,8年感情怎會比不上短短7天。

現在回想覺得自己很蠢。當我在醫院醒來,得知他根本沒來看我,我心全碎,我要生要死,到頭來都是一場空。有時覺得女人很可悲,以為一直付出就能守住感情,無論受多少委曲,即使成為千夫所指的小三,也覺得只要能夠修成正果就好,沒想到自己感情也被別人破壞,雖然我很恨他,不過也讓我看清楚,這種男人不值得我為他死,幸好親人朋友開導,現在我已經走出這個死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