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活潑熱情,很會唱歌;小博內向害羞,吉他彈得很好,兩人個性完全不同,因為組隊參加歌唱比賽,相識而相戀。認識靜靜後,乖乖男小博才知道人生滋味何等美妙。也因為認識靜靜,小博人生有了痛苦兩個字。


靜靜是小博的初戀,而小博是靜靜第4個男朋友。小博並不介意,問題在於靜靜和前3個男朋友,都還有聯絡。靜靜生日那天,她和小博吃完飯後,急著要回家,說是家裡有事情。
小博當晚打電話給她,她都沒接,他索性到她住處等她,在黎明時分,發現有個男人開車送她回來,靜靜還喝得很醉,讓那個男生扶進屋子裡,一直到中午,都沒有人從房子裡出來。


女友劈腿還痴等
小博在外頭痴痴等待,只證明了靜靜和那個男生關係匪淺。他問她。她也沒說謊:「他是我的前男友。我們還是好朋友,他還是會把心事告訴我。請你了解,我們畢竟曾經愛過,我不是一個狠心的人,沒有辦法因為分手就和一個人老死不相往來。」
小博本來也可以接受,然而靜靜和前男友共處的時間實在太久。不久他發現,靜靜騙他,她有社團活動要出遠門,其實是和第一任男友到墾丁。「一群人一起去的呀。」靜靜說:「雖然分手,我們還是有很多共同朋友。你要我不跟他聯絡,我辦不到。」小博知道,如果自己計較下去,遲早有一天他會變成靜靜的前男友。「我太愛她了,我不能失去她。可是,難道我就得因為愛她而承受這麼多傷害嗎?」
小博是個痴情的人。靜靜也是個情痴。只是前者專情,後者對每一個愛過的人,都舊情難忘。愛情觀存在於本性中,誰也不能為誰改,也只能無奈的一邊相愛,一邊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