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嘴砲愛把妹的同事海苔,以前動不動就炫耀:「對面那個妹不賴,上床一定不錯。」自從女朋友被調到同一家店以後,話明顯少了很多。


某天和海苔在店外抽菸,一名身材修長、臉蛋標緻的辣妹從面前走過,海苔吞口水小聲說:「當泡菜不錯!」我一頭霧水,他解釋:「身材不錯,是我打砲的菜。」從我聽懂暗號以後,海苔又開始毫不避諱的打嘴砲,某次出差回來神情愉快的對我說:「在台中買到便宜白菜。」原來海苔在台中沒事做,晚上跑去尋花問柳,兩千塊就搞定了白白胖胖的援交妹。
至於海苔的二奶小慧也被取綽號,有天海苔有氣無力抱怨:「小慧最近跟榨菜沒兩樣。」看來是小慧需索無度,快把海苔榨乾了。


大波辣妹是豆芽菜
好不容易把小慧甩掉後,沒想到海苔搭上了之前從店門口走過去的那個辣妹。原來那個辣妹是二街女裝新來的工讀生,每次調貨總要經過我們店門口,看她踩著高跟鞋,胸前兩大包晃來晃去,總讓我口水直流。我妒嫉的關心:「海苔,你吃到泡菜了嗎?」問了幾次以後,有天海苔女友放假回娘家,他才說:「昨天吃到泡菜了,只是沒想到是冷凍豆芽菜,我還以為多辣多有料咧!」原來辣妹工讀胸前兩大粒,是水餃墊塞的,至於冷凍,應該就是指和死魚一樣吧。
終於海苔偷吃又東窗事發了,豆芽菜工讀簡訊傳的不是時候,女友暴怒,被趕出家門的海苔借住我破爛的套房。半夜買消夜一起喝悶酒,他一下子抱怨女友不整理家裡,一下子說賺的都被女友拿去敗光。「你一直說你馬子不好,虧你當初剛看到她,還說她是你的菜。」海苔醉醺醺大聲嚷嚷:「她當初是我的菜,不過買回家放那麼久,都醃成酸菜啦!」
後來海苔還是不斷花惹草,有一天海苔放假,他的女朋友突然約我下班去泡溫泉,看來海苔眼中的酸菜,似乎想升格為我的泡菜。苦惱了一下,理智跟慾望下了盤棋,得到的結論是,幫海苔掩護了那麼多次,他也該給我一點甜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