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婚前痛苦的單戀,在我結婚後又重逢,美好的酒後亂性,怎一句「欠著」了得……


那年我在舞蹈社當助教,認識小我8歲的孟君,除了身材好,她那甜美笑容更令我著迷。除了在教室練習,我也會約她在舞廳見面。半年後我認為時機成熟可以示愛時,青天霹靂,她要結婚了。


要我補償她的空虛
天啊!原來她早已心有所屬,而我傻傻的以為我才是真命天子。痛苦的結束單戀,當時還在軍中服役的我,自願請調澎湖,避走高雄這個傷心地。隔年,我結婚。內人也是在舞蹈社認識的女孩,她的柔情撫平了我的傷痛。兩年後調回台灣,內人剛好也懷孕,為了珍惜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夫妻倆達成協議,從她懷孕到生下寶貝後3個月內,砲兵部隊短暫休兵,僅以手槍部隊支援。
但天意如此吧!某次在高雄街頭巧遇孟君,她一見到我,馬上嬌嗔抱怨我離開高雄這麼久,她都找不到適合的舞伴,要求我一定要抽空補償她這兩年多的「空虛」。頓時,過往的愛慕又回來了……拗不過她的邀約,當晚在內人的首肯下,陪她到舞廳練舞。在她積極又放得開之下,以前不敢做的一些小動作,竟也稍稍放肆了。牽著她的小手、摟著她的細腰、似緊非緊的擁抱,多美好的夜晚啊!
內人生下寶貝後,我必須幫忙照顧,所以和孟君跳舞的次數漸少,這段情緣也走到盡頭。若干年後某個仲夏,突然接到孟君的來電,聲音悲憤悽涼。見面後才知道,原來她先生外遇,對象還是她認識的人。她哭倒在我的懷裡……唉,這麼好的女孩,那個男人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來?協議離婚期間,孟君有空就找我去唱KTV,酒酣耳熱之際,肢體的接觸也越發大膽,但她尚未離婚,還是別人妻子,我又能如何?只能一直忍、繼續忍……回家後找內人消火。


覬覦已久夢想成真
該來的還是來了。某天下午又去唱歌,當天喝多了,孟君竟然帶我回到她家,家裡沒人……兩人坐在沙發椅上,我心思紛亂,藉口說要參觀她家陳設,起身踱步轉移視線。她說回房一下,我又回客廳坐下,漫無目地的看電視。約莫半小時,場景是凍結的,覬覦已久的夢想成真,孟君一絲不掛的站在我面前︰「我在房裡等你好久了,你怎麼還不進來?」我、我可以嗎?孟君笑著拉起我的手,帶我走進臥房,主動替我解開束縛,讓我頓時從人變身野獸。過程中她哭著說︰「強哥,我老公已經一年多沒碰過我了。」聽完之後,我更努力的想要滿足她。激情過後,孟君和我都滿意的相擁在一起,但四隻手還是不滿足的停留在對方的敏感地帶。不一會兒,我那還算爭氣的小弟,又有了反應,孟君馬上翻過身子,低頭讓我感受到新的刺激,天啊!好舒服啊!就在此時,手機響了,孟君的女兒下課打電話來,催她接她下課……臨別前,孟君有點捨不得的說︰「這次欠著。」
那天過後,我在她的離婚協議書上簽字當證人,她終於恢復單身。然而那天的激情,或許真是酒精作祟。從她帶女兒搬回娘家後,更專注於工作,見面機會越來越少了,就算見面,也僅是喝咖啡聊天,不再碰觸敏感話題。但我還是忍不住常想起她說過的「這次欠著」這4個字。


正色勸告不該亂來
孟君似乎也看穿我的心意,但她卻正色的勸告︰「強哥,你也知道我之所以會離婚,就是因為老公外遇,我恨死那個女人了。如果我和你也持續這種關係,萬一哪天嫂子知道了,是不是我也變成那個我痛恨的外遇角色了?」是的,內人並不曾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我也真的該醒了。
那次臨別時,孟君丟下這樣的話︰「強哥,欠你的我一定會還的,不過……要等喔!」天啊!這個該死的孟君,在我才剛有理智時,留下了這句話,讓我更不知該如何適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