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時代的女性,我一直認為追求幸福就該大膽說。那年高中畢業進入工廠做事,老闆是個已經當爺爺的人,他老人家擔心單身的工人找不到另一半,所以一年辦一次聯誼。第一次參加是被迫,但去一次便愛上了,因為活動很好玩。第二年聯誼,就遇到一個讓我一見鍾情的人,之前從沒見過,他是其他單位的同事。
活動分3關,第一關戴眼罩聽聲音,3分鐘換一個男生,我這才知道聲音有魅力之分,光是聲音就可以讓人充滿想像。我首先愛上他的聲音,不過也很擔心他不是我所喜愛的樣子,但還好,第二關拿下眼罩,單純猜拳益智遊戲,看到他真面目的第一眼,心就飛到他身上了。
第三關抽卡聯想,他抽到「忠義」,滔滔不絕地從三國演義講到中華民國,講了快30分鐘,講到有人閉眼了,被主持人請下台,但我卻聽得津津有味,長得好看又有內涵,完全就是我的菜嘛!


想要示愛嘴不管用
輪到我時,抽到「什麼愛」,明明想要好好示愛,嘴巴卻不管用,講不到3分鐘就詞窮,還不敢看他的眼,只好瞪著主持人,主持人開我玩笑:「妳今天不是來跟我聯誼,不要一直看我啊,我會害羞的。」
真是失策!我自詡新時代女性,國中就曾在喜歡學長的班級內,大喊要做他女友,轟動全校,如今……唉!到了最後一關,就在我心灰意冷之際,有別的男同事突然告白了,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這激勵了我!看到他正要起身,想到他可能要向別人告白了,我不想輸,一股腦衝到他面前做愛的大告白!講完,他傻了,現場鴉雀無聲,主持人先大聲歡呼,其他人才響起熱情掌聲,我成了當天唯一告白的女生,也是公司舉辦聯誼以來,第一個向男生告白的女生。當天,他說謝謝,說當朋友看看,然而朋友一當就當了5年,可惜有緣無分。
工廠是在鄉下,我的「事蹟」不久就傳開,有人欣賞我,有人罵我破麻,真的很難聽,不過都打不倒我。幸福本來就是自己追求,女追男很正常,我以當天的行為為榮。


芬芬╱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