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念書準備考普考的文達,劈腿帶小三買情趣用品、上賓館的刷卡消費,全部由他的老婆安安埋單。安安對著發票每抓狂一次,文達就求饒一次,事後照樣我行我素。

 

同事看不過去都勸安安說︰「妳老公不但沒工作還住妳娘家,花妳們家的錢上賓館讀書,踢掉這個男人算了。」
安安苦笑說︰「如果不是怕我那個可憐的爸爸傷心,能踢早就踢一百遍了。」
安安的爸爸從小父母離異,成家時就告訴自己不讓家庭破碎。偏偏安安的弟弟小時候生病,爸爸開車載去看病途中出了車禍,爸爸受傷弟弟不幸往生。遭受打擊的爸爸從此茹素,對待家人更當成至寶。安安一直念到大學住校,爸爸每天一定要跟安安說到話才安心。安安的媽媽得了癌症,老爸情緒激動得向醫生下跪,求醫生無論如何都要救回他的老婆。
 

花丈人錢裝好女婿

當年安安決定嫁給學歷低的文達時,爸爸不但沒反對,還鼓勵工作不穩定的文達再去進修。老丈人還買車給女婿,替他繳補習費,就是希望他能考上普考。安安對同事說︰「如果我老爸知道文達用他的錢去泡小三,買情趣用品。這對一個如此愛家的男人會有多傷心?我不但不能離婚,還要在我爸面前表演恩愛夫妻。我願意。因為我老爸太可憐了。」
文達完全能抓住安安的弱點,在她老爸面前完全能表現出好老公乖女婿的模樣。他跟安安坦白的說︰「請妳原諒我,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妳,只要是男人都會有需要,反正,人總會要死的,我要想開一點,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你別以為我都能承受,你的快樂是建立在別人的辛苦和痛苦上。」安安吵吵鬧鬧的,就是不能和他離婚。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