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是我不想做的。老闆機車、工作又辛苦,待不下去就不幹了,反正現在一般基層工作很好找,高興就做,不高興就辭職。而且有沒有工作對我不重要,我不用養家,賺的都自己花。


男網友只會打嘴砲
我在單親家庭長大,爸在我很小時候離開,媽把我給阿嬤帶,到國中才接我回去。媽在工廠做事,為了多賺點錢常加班,偶爾還替同事頂班,每天從早忙到晚,根本沒時間管我。我頭腦不好,勉強讀到高中,畢業後一段時間沒事做,都伸手跟媽要錢,久了她不肯給,我只好出來隨便找點事做,曾在餐廳、便利店上班,出社會3年多,換了7、8份工作。現在年輕人很吃虧,企業老闆好像聯合壟斷一樣,不管做什麼工作,薪水只給一點點,不如去泡網咖比較開心。

打線上遊戲、進聊天室扯些有的沒的,遇到聊得來的多聊幾句,或者跟對方約去玩。我常跟男網友出去,但我不援交,跟他們出去只為了有人請我吃喝玩樂。
我不算正,但也不醜,在網上秀一下照片、視訊,一堆阿宅密我,很多男生色大膽小,在網上只會打嘴砲,真要約出來就掉漆,給他電話都不敢打。男網友想約妹,普遍是精蟲上腦,只想打砲,總希望不用錢就能把女生帶上床,我就是抓住他們這種心態,答應出來吃飯、唱K、看電影,都是他們出錢,雖然有時難免讓他們吃豆腐,除了牽手摟腰,有時還會被偷親,不過他們最後目的只有1個,就是想盡辦法把妳搞上床。但我也不笨,出去都去人多的地方,有什麼事大叫就好,吃喝玩樂過後,就說臨時有事,跑掉。
不過也有例外,看對方夠不夠帥,出手大不大方,約會本來男生請客就很應該,假如出來還要我付錢,那就謝謝再聯絡。
要是彼此有好感,我也不反對上床,要不要做男女朋友不重要,大家開心就好。我曾跟1位男網友聊了幾天,他長得不錯,個性也很大方,去那裡玩都是他花錢。


現才23歲還沒玩夠
我知道他有女友,但不排斥跟他一起,我明白我們不會有結果,他為我做這麼多,無非想跟我上床,而我也從他身上找到戀愛的Fu,各取所需。後來我主動跟他說分開,他還捨不得。其實有時候我跟男網友上床,純粹是費洛蒙作用,不是愛。

我現在才23歲,還沒玩夠,反正我這種水蜜桃族,早就感覺人生沒希望,也沒什麼目標,我書讀不多,這輩子不會有什麼作為,也不考慮太早結婚生子。我這年紀只關心什麼時候出新手機、哪個韓國歌星來開演唱會,煩人的生活事,過30歲再來考慮,先玩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