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跨部門聯誼裡,家輝跟貝貝一見鍾情。交往之初,雖然覺得貝貝在許多地方管很大,剛掉進愛河的家輝反向思考,自嘲過慣不羈生活,如今有人管也挺好的。

女同事夜半突來電
隨著關係越加親密,家輝發現,貝貝從初始的「我建議」,開始往愈發跋扈的「我們應該這樣那樣」推進。不過他還是不介意,既然要過兩個人的日子,犧牲也是難免的。所以就算在餐廳,明明貝貝要他點菜,可是在他決定後,貝貝全盤推翻,「你幹嘛點麻婆豆腐,我們已經有豆瓣魚,裡面就有豆腐啊……」「把蔥爆牛肉改成芹菜牛肉好了,多一點蔬菜……」他也頷首稱是。
只不過當魔掌越過生活線,進入精神面的時候,家輝覺得不妙。有天晚上,於家輝住處,兩人看一部外遇主題電影,貝貝突然側頭問家輝,「有人說你跟你們辦公室的采瑩在交往。」「什麼?妳哪裡聽來這種莫名其妙的八卦?」「那她剛剛打電話來幹嘛?」「她要我快點把手上案子結掉,準備請款。」「這不是應該在辦公室解決的問題嗎?」「總經理剛找她,她馬上找我,就這樣啊。」
貝貝臉色一變,很嚴厲的說:「家輝,你看著我的眼睛,好好回答我。」家輝依舊看電視,不去直視貝貝,很鎮定地告訴貝貝,「看不看妳的眼睛,我的答案都一樣。」
過了兩個禮拜,公司果真爆出采瑩介入別人感情的八卦,不過當事人不是家輝,對此,家輝最欣慰的是,那晚貝貝要他直視她眼睛回答問題,他拒絕了。過了一個多月,他乾脆把整個感情都拒絕了,重新過起身邊沒有教官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