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聊天室認識那一夜開始,敬騫和雅兒天天打電話聯繫,持續在網路上「老公」和「老婆」的稱謂,繼續打情罵俏,曖昧了一個多星期。敬騫感覺很興奮,連只是聽到雅兒的聲音,生理都會有勃起的衝動。

更何況在網路聊天室裡,雅兒是個很放得開的女孩,當敬騫試探她:「妳這樣挑逗我,不怕我撲上去。」她立刻回應說:「你又不會真的過來,純粹打嘴砲而已,我還真的很想要呢!」給了敬騫無限的想像空間。


原來早就名花有主
沒想到再度約出來見面時,雅兒才說出實情,她早就有固定交往的男友,對方還在當兵,剩下兩個月就要退伍。那天晚上,是因為她聯絡不上他,心情很悶,才上網到聊天室發洩,並非真的要劈腿。
這消息對敬騫來說,有如青天霹靂,後悔第一次見面的晚上,為什麼不直接打一砲就算了!搞曖昧,對宅男來說,真的很浪費時間及心力。
直到雅兒誠懇表白說:「可是從見面之後到現在,我發現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他才懂得:曖昧好過被打槍!再怎麼不生不死都有一線生機,若是當場斃命就什麼希望都沒有。難怪很多過來人都說,無論後來有沒有在一起,戀愛的曖昧期,其實是最美的。
如今雅兒說出實情,等於是對他們這段維持短暫一個星期的曖昧感情,判了死刑。如何讓自己起死回生呢?敬騫出招了:「就讓我陪妳這兩個月吧,直到他退伍回來,我保證不會再跟妳糾纏。」為了延長這段本來就該結束的曖昧期,他做了別人的「小王」。
對於一個好面子、要自尊的男人而言,這是何等委曲的要求?但是,對於願意把握當下的敬騫來說,這是他唯一的選擇。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