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先生同年,於28歲結婚,先生的態度婚前婚後差很多,讓我很沒安全感,覺得萬一離婚了小孩怎麼辦?於是吃藥偷避孕。吃藥半年,先生的親友關切又嘲諷,我停藥想懷孕,行房後抬腳、算排卵日、吃高價中藥,能做都做了,2、3年過去了仍沒懷孕。


我媽媽很緊張,聽信電台介紹,帶我去找據說很厲害的居士。找到後是一間巷子內不起眼的透天厝,外面掛著小招牌寫某某居士,一進去一個長得有點像黑道的中年男子叫我們先坐一下,他去請居士出來,不久一個身穿長袍的人出現,但看起來沒有修道人的氣質。我媽說明來意後,他便說了一堆什麼陰陽調和、聽起來像廢話的道理,講半天終於講重點,就是得要買香到我住家的東西南北四個方位的大廟,把香放在那邊,讓去拜拜的人拿我的香拜拜,等同其他人幫我燒香化解我的前世債。


聽電台介紹找居士
居士還說不能用隨便的香,要拿乾淨的香,他們的香是高級檀木所做,而且做香的人要心存正念還要邊聽經文,不像外面賣的參雜化學成分,絕對天然,吸久了不會頭暈……我心想,如果不很貴讓他們賺一點也無妨。媽媽開口問多少錢?居士答:「一斤600元。」市售1、200元一斤就很高級了。「那要準備幾斤?」我媽再問。居士說一般人買至少都要100斤。我們聽了倒吸一口氣,那就是6萬元。另外,還得看吉日請和尚念經做法事,並給和尚紅包,然後再拿香去四方位的廟放置。
聽完這些我們母女面有難色,藉口說要打電話問我爸意見,走到外面討論。原本我媽打算動用私房錢,但我很猶豫,後來我媽念頭一轉,與其花這些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的錢,還不如花錢看醫生比較實際,所以我們就溜了。
可能老天爺同情,有人介紹一位很厲害的女中醫,調身體有健保不用花大錢,女中醫還要我去婦科檢查,就這樣中西醫配合,兩個月後就懷孕了。所以想生孩子的人,求神之前,先找醫生看看比較好。


西雅圖╱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