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緯樂氣沖沖的走進教師休息室,他像一頭看到紅色就發狂的牛直奔向坐在他對面的修老師。修老師有點心虛的低著頭從口袋了掏出了一條暗紅色的手帕,他翹起的蘭花指,就像鬥牛士藏在身後鋒利的劍。


「你對我老婆說了什麼?」楊緯樂坐在修老師的對面:「你為什麼要出賣我?全校只有我知道你的祕密,難道你不怕我去告訴廖校長?你難道不知道我和廖校長的關係?」


由愛生恨破壞婚姻
「我當然知道你們的特殊關係,你們是大學同班同學,你是大鼻子情聖。很多女生對你投懷送抱,你禮讓一個給廖校長,所以你和廖夫人有一腿。」修老師緩緩亮出了身後的那把劍恐嚇楊緯樂:「如果我告訴校長說你遇到人就說這個故事,不知道誰會先被校長趕出校門。我的祕密算什麼?就只是性向和你不一樣而已。我也可以告訴校長說其實你是雙性,你曾經騷擾過我。」
「好,算你狠。修森木。」楊緯樂被修老師的刀挫了銳氣,頓時不敢冒然攻擊:「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我是去見了從美國回來的前女友,我們什麼都沒做只是看著月亮。我還被她打一巴掌。我已經夠倒霉了。回到家我也好好補償我老婆。你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婚姻?你是不是變態?」
「真正變態的是你。至少我很誠實,愛恨分明沒有曖昧的灰色地帶。」修老師說得理直氣壯:「你總是以為全世界的女人,包括像我這樣的男人都會愛上你,都不能沒有你。你從不明白的表示你的情感。你的情感千頭萬緒,你會用這些千頭萬緒的繩子勒死每個靠近你的情人。」
「我認定你是個陽痿了的男人。精神和肉體都一樣。」修老師將手上的刀插向了對面的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