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女追男隔層紗,我自認為條件不差,雖然身高只有150cm,但是嬌小玲瓏,該有的裝備也都有,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去年底的百年結婚潮,我一下子就送了7、8個紅包,其中的一張紅色炸彈,還是那個「無緣的他」。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人高馬大,足足高我一個頭,運動類型男孩,好幾次座位抽籤,我都抽到他旁邊。每到期中考,他總是喜歡巴著我,問:「妳覺得這次期中考,哪一部分最可能出題?」我功課好,就這樣提供筆記,一路罩著他。每到考試時,我倆都一塊出現在圖書館或自習室,看到的人都會認為我們是班對,他卻對朋友說:「我們只是哥兒們!」我聽了有幾分難過,但是為了要和他再一起,也只好認了。


上過了床 無法正名
有一次去看電影,回來時下了場大雨,我去了他的住處躲雨,不曉得是否是電影的催情作用,我們發生了關係,但僅管如此,他之後對外宣稱我們只是哥兒們。不知道是愛?還是捨不得離開他?這種肌膚之親的關係持續了快一年,我視他為男友,真心的對他,但是他卻始終不對外承認我就是他的女友。雖然他不承認我是他的女友,不過大學期間,他也沒有交過任何女友。
離開他,除了是因為已經從學校畢業,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竟然開口要介紹他的好麻吉給我當男朋友,雖然他信誓旦旦,說他的麻吉有多優、有多讚,但始終令我痛心。
原以為他一直不交女朋友,是因為心中有我,就算為了踢開我,也沒有必要把我推給另一個人吧!一夜夫妻百世情,更何況我們發生過不只一次的關係,難道我為他做的一切,都沒有值得他留念的?還是在他看來,只是各取所需而已?我決心不理他,後來他找了我幾次,碰了幾次釘子,也放棄找我了,我的初戀,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結束了。
5、6年過去,他透過朋友傳來喜帖,傳來他要結婚的消息,儘管他可以如此大方處理我們的過往,我卻沒勇氣參加婚禮,誰說愛要勇敢爭取,我的勇氣,換來的卻不是他的真愛!


傷心妹╱彰化(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