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看楊麗花歌仔戲,最佩服楊麗花能把皇上的風流倜儻演得入木三分,明明就後宮三千佳麗,雨露均霑,卻還能和女主角演得如此專情,讓看戲的人身歷其境,令人讚嘆!
這案件難得在悽悽切切的外遇老梗中,異軍突起的寫出番外篇;她老公是某公司總經理,堪稱青年才俊,她打理家務,本以為家庭幸福美滿,但幾年後這戲還是走到小三這一章節了。
這男人想盡辦法離婚,想與小三雙宿雙飛,女人不甘,男人也不大方,老想著如何用最少成本離這場婚,徹底深入離婚經濟學。
男人主張夫妻已許久無性關係而訴請離婚。但見女人以無辜表情地告訴法官:「完全沒有這回事。」這閨房內的事本來就難舉證,這男人咬牙切齒的也拿她沒轍。


不睡書房假意燕好

當女人竊笑男人伎倆,準備安然就寢,男人竟推房門而入,他邊脫衣服邊說:「今天我不想睡書房了,我們好好團圓吧!」女人心裡一驚,之後窺見男人口袋內似裝有錄音機,她心裡一橫,與他賭上一把,反倒欺身靠近這男人,更主動表示願意行周公之禮。男人見狀緊急後退奪門而出,把女人的嘲弄笑聲遺落在房內。
 男人損友再獻上計謀,建議男人斷了家計,連著幾個月不給她家用;於是這女人便氣定神閒地到男人的公司大樓,應徵了大樓清潔婦,還真的時不時地到樓梯間打掃,公司員工見狀,紛紛耳語,很快傳到男人耳裡,怒不可抑,返家破口大罵:「妳一個總經理夫人當清潔婦,妳什麼意思?」女人佯作無辜說:「我知道你工作辛苦,我總要外出工作幫忙貼補家用啊!」
 此時男人徹底認輸,兩手一攤,詢問究竟要多少錢才願意離婚,女人佯作哀戚,答:「那我可要和我的律師商量、商量!」最後男人貸款給她巨額補償以買自由身,女人喜孜孜地拿著錢出國旅遊,反之小三見男人已是負債,竟是提出分手,讓這男人賠了夫人又折兵。後來男人經常敦請「前妻」獻計鬥小三,她可是備感榮幸地「輔導」,頓時讓看戲的我撫掌叫好呢!
 


賴芳玉《愛情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