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鄉在湖南張家界,景色好,就是人很窮。我17歲就到廣東賺錢,23歲應徵上我老公那家工廠。我和我老公是同事,他做的五金製造商,84年在東莞設廠,他跟著調到大陸,那時他在台灣已經有家庭,小孩大的12歲,小的8歲。當時課長派我到技術部門學習,做沒半年,又調我去做總務助理,我後來才曉得,是我老公在背後做的主意,他對我有意思。
我本來住的是民工宿舍,他為討好我,就幫我租房,每月繳379塊人民幣。我接受他的追求,我們交往2年,他見過我父母,連婚事都談過。我從不奢求他給我什麼,倒是他說未來他計劃在上海買房,要讓我辭職,專心做少奶奶。
有次,他老婆打電話到公司給他,說他岳父出車禍,要他趕緊請假飛台北,我那時才看到人事資料寫他已婚。

他跟我說他在台灣,一直都忙事業,沒閒管女人,我看他在這工作很辛苦,是個不錯的人。他每回跟台灣聯繫,我以為要不工作,就是他爸媽。平時他對我是真的好,我也不愛調查他。我跟他的關係,全廠都知道。他有老婆這事,有同事幫忙瞞著我,也有同事是湊合我,我從不起疑。

我被欺騙,肯定會難過。那陣子碰到不景氣,他是總經理,又是小股東,心裡頭壓力極大,這些事我知道,他老婆卻不知道。我委曲,我能自己忍,不然就找媽哭一哭。我什麼都還沒做,他老婆就先打電話給我,要跟我談判。我不知道她怎麼有我電話,她罵我臭二奶,我回她一句話:「我跟他是真感情,不是兒戲。」他老婆心沒死,每晚打國際電話鬧我,我不接電話還不行,她白天晚上連打幾百、幾千通,打到有人接為止。
我不能換號碼,怕家人也怕我老公找不到我。他老婆一直說要徵信社拍我、告我,我讓她去告,我心想:告贏又怎樣,她老公不愛她。

他老婆自個兒露餡說,他們夫妻好幾年沒性生活,她老公不碰她,原來都是我。我老公每年回台北兩趟,其他時間都在我這,我還擔心什麼,根本不用跟她爭論。
說句直接話,一來他沒說他結婚,二來他老婆像神經病辱罵我。事發後,我也跟他說過,我大可不嫁他,是他死纏著我。

他老婆打電話又傳真到公司,寫他包二奶,其實全廠都知道,他跟我的關係已經好幾年。他被惹火,談好贍養費,很快就辦離婚,隔月他先帶著我,回台北公證。今年是第3年,我現在跟婆婆住,順便回台灣待產。我知道台灣人對大陸二奶印象很差,但是這種感情事,沒人說得準,我愛我老公,不是惡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