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談「初夜」這個題目,因為我雖即將滿30歲,但還沒有真的「初夜」過。
因為父母保守的教育,我從小一直覺得「第一次」一定要獻給丈夫才行。因為堅信這個觀念,大學的時候第一個男友要求我給他,我拿「初戀」當理由,只准他親親抱抱,交往兩年他對我無計可施,最後在他認為「不給就是不愛他」的情況下分手。


後來到國外念書,交了第二任男友,是個很有紳士風度ABC,不過就是因為他太有紳士風度,每每當他半強迫式地要我給,只要我使出尖叫、顫抖、啜泣的招數,他就立刻掛白旗投降。
我是真的愛他,不是沒想過乾脆給他,只不過每當我快要招架不住,一個「都已經撐了20幾年」的念頭就會閃過腦海,加上他的態度不夠強硬,最後就在「我幫他,他幫我」,還算交代得過去的情況下結束。


無法滿足背對而睡
但每次在親密接觸之後,他總是背對著我睡,我心裡有點難過,但是我知道我一講開來,就非得要彌補給他了。之後我決定畢業後回台灣,就更加堅信我要死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完整」地回台灣。而且事後證明我還真的做到了。
回台一年後我交了第三個男友,是個忠厚老實型的好男人。我們交往一個月後才能比較自然地牽手,3個月後淺淺地親吻嘴唇,大約半年後他擁抱我的姿勢才不再那麼僵硬。進度很慢,但是感覺很真很踏實,每一個進展都讓我們很滿足。前陣子他對我提出要求,我還沒有答應他,因為在我心裡希望有一天能嫁給他。
嫁給他,就給他。即使很多人不以為然,但就我而言,「都已經撐了30年」了,何不堅持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