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芋妮

我很喜歡看連續劇,不管是哪個國家、哪種類型。 糾葛的多角戀情是常見戲碼,其中有一種是觀眾不知道誰會跟誰在一起,還有一種是觀眾透過片頭曲畫面或其他資訊,早就知道哪個會跟哪個配。假如我所看的是後者,我總會為劇中人心急如焚,比如說這個人為那個人痛苦,為那個人無法自拔,而你明明知道劇本有幫他安排了一個更適合的對象,可他卻一直陷在不屬於他的感情裡,這種時候我都會著急地大罵,他不該執著的,怎不快放下?

 

回到現實,我們的人生不也一樣?當你自以為是地認定了某個人,為他癡狂,雖然知道機會渺茫,卻還是無法將自己抽離,這不是和劇中人同樣痴傻嗎?

所以我選擇相信,老天必定早為我們準備了一個恰恰好的人選,就像編劇配給主角的那個對的人一樣。如果現在放不開的這個愛情判定不屬於你,不用著急、不用太痛苦,試著把焦點轉移到未來那個對的人吧!你可以先為那個人做點值得的付出,就是去相信、去期待,某一天他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