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孀居老婦獨自住鄉下。她想在菜園翻土...種些蕃茄,可是對她而言非常困難,因為土太硬,挖不動…
她唯一的兒子原本可以幫她,但是兒子正在監獄裡服刑。
老婦人寫信給兒子~表達她的苦惱:{親愛的兒子...媽媽很苦惱,覺得真糟糕,今年可能無法栽種蕃茄了。我已經老得挖不動菜園裡的泥土了...要是你在家,該多好...就沒這些苦惱了,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挖的。愛你的媽媽留言}。
某日黃昏,老婦人收到兒子回信:{親愛的媽媽...我願意為您做任何事~但唯獨挖菜園的事,我不能...因為那是我埋贓款的地方啊...愛您的兒子敬上}。
次日凌晨三四點,調查局人員和當地員警摸索進入老婦人的菜園...挖遍整個菜園,沒挖到任何贓款,天亮了,他們向老婦人道歉後離去。
後來老婦人收到了兒子另一封信:{親愛的媽媽,現在您可以開始種蕃茄了…我只能夠為您做這些了...愛您兒子敬上}


@#$※&⊙...哇塞...好奸詐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